半夜急诊没带够钱 微粒贷及时处理为其应急

作者:中国网 来源:中国网
2018-12-04 14:40:06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人们可以越来越多享受到互联网的便利;无论是对时空限制的突破,还是处理效率的提升,互联网技术为许多行业带来了科技的力量。微众银行微粒贷借助互联网科技,不仅完美提供了夜间24小时的金融服务,同时极速的响应能力也成为了用户应急的首选。

日前,湖南怀化的左女士遇到了一件火烧眉毛的事,差点因为临时来不及缴费,耽误了弟弟的病情。一天晚上,左女士突然接到母亲电话称弟弟住院了,她迅速赶去了医院。医生告诉他们,她弟弟是心血管破裂,需要立即手术;但按照手续,她们需要先缴纳1万元的押金。

左女士翻找自己的钱包,发现自己慌忙赶过来时只带了手机和一张银行卡,卡里只有2000多元,一万元的费用顿时让她束手无策。无意中,左女士看到了微信钱包中的微粒贷,听说借钱到账特别快,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微粒贷申请了借款;让她意外的是,发出借款申请后,很快就收到了到账短信。

半夜急诊没带够钱 微粒贷及时处理为其应急 

左女士事后说,“没想到微粒贷能这么迅速借到钱,大半夜能有这么快的速度真让我意外”。现实生活中,左女士遇到的情况并非个例。

微众银行微粒贷之所以能够在夜间快速解决这类即时性的借款需求,靠的就是其背后的科技力量。微众银行搭建了全国银行业第一个通过安全可控技术实现的全分布式架构,使得微粒贷授信审批时间、资金到账时间均以秒计。

针对夜间放款的技术难题,微粒贷利用技术优势,解决了夜间交易的批量处理问题,结合联机金融交易+批量执行状态来最终给客户提供服务,保证了夜间服务的准确性。此外,再辅以基于生物识别技术的人脸识别技术,微粒贷可以提供顺畅的夜间操作,减少了流程中的人工成本和时间成本。

微粒贷已经实现7×24小时无间断服务,刚好满足了这些着急用钱用户的需求,为他们带来极大便利。相信未来微粒贷也将持续探索创新,坚定特色化的普惠金融产品路线,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