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信贷服务 有钱花冠名《没想到吧》 用AI技术构建网上信贷三重保障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12-04 14:40:06

近期,惊喜互动综艺《没想到吧》在东方卫视欢乐播出,节目汇集了王祖蓝、张绍刚、李诞和池子四位主持人,将表演、互动与热播剧三部分内容进行串联,致力于为普通人圆梦。

对于梦想高度认同感吸引了众多关注,其中就包括了百度信贷服务 有钱花,作为“让每个梦想有钱花”理念的践行者,有钱花同样致力于实现普通人梦想,也因此成为了这档节目的独家冠名商。

通过与热门IP强强联合,有钱花也走进了亿万普通人的视野。那么,相比传统信贷产品,有钱花有什么特色和优势?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又是否真值得去体验?

百度信贷服务 有钱花冠名《没想到吧》 用AI技术构建网上信贷三重保障

  以科技助力服务 拥有方便、快捷、安心三重保障

“有钱花”是百度信贷服务品牌,提供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信贷服务,打造创新消费信贷模式。作为全新的互联网借贷平台,“有钱花”依托百度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风控技术,加上用户申请流程全部线上化等功能,方便快捷地满足了用户的信贷需求,用科技提升用户体验。

风险防控是金融的核心,在这方面,“有钱花”通过智能获客、大数据风控、客户经营和提升效率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风险控制。由此可见,“有钱花”在为用户提供便捷体验的同时,也会更好保障自身借贷风险,从而可以持续为目标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覆盖多种场景 精准匹配用户需求

小李的火锅店最近生意还不错,很多资金都压在了存货上,各种原材料涨价,资金周转不开;小王准备装修房子,手头的资金还差一点点,却又不想和朋友张口借钱;刚刚毕业的小张在工作中经常要与外国人打交道,想要利用闲暇时间充电却苦于交不起学费;小范是一个两栖青年,在朝九晚五工作之余,还经营着一家小饭馆,却因为回账慢经常面临现金流危机。由此可见,无论是餐饮企业的小老板,还是居住在城市里的白领人群,都会面临资金周转不开的情况,而“有钱花”则可以帮助人们解决上述问题。

百度信贷服务 有钱花冠名《没想到吧》 用AI技术构建网上信贷三重保障

在现实生活中,中小企业普遍存在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而都市白领也会因为自我提升或者外出旅游等消费存在资金周转问题。“有钱花”通过深挖百度生态内金融需求,运用智能科技,与金融合作伙伴共同开采百度生态内的金融“宝矿”,满足更多人的消费需求和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为消费者、小微企业主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具体来看,“有钱花”主要包括“有钱花-满易贷”、“有钱花-尊享贷”。其中,“有钱花-满易贷”是“有钱花”旗下与银行合作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额度可以循环使用,每笔借款全部还清后,即可恢复相应额度,分期方式可以灵活选择,最高可分24 期。

“有钱花-尊享贷”是“有钱花”旗下的个人单笔贷产品,适合有一次性借款需求的用户申请。用户享有更高额度更长周期借款,分期最长可选36 期。

在互联网产业与实体经济互融共进,以数字技术服务实体经济的大势所趋的时代里,金融科技在金融领域所表现出新特征、新业态和新模式日益凸显,“有钱花”通过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风控技术,可以提升线上信贷业务效率,扩大了信贷服务对象。此次,有钱花冠名《没想到吧》,正是发挥了其在信贷业务上的优势,帮助消费者和小微企业去实现梦想,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