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来了,选哪个智能锁品牌好?耶鲁密码锁了解一下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12-04 14:38:36

据统计,截止至2018年上半年,智能门锁订单量超过了2017年全年的产销量,达到830万套,同时,智能锁企业的数量也在不断增长。截止2018年6月底,智能锁生产企业超过1500家,整个行业呈现出一片繁荣景象。但在“一片繁荣”的背后,质量问题频出:低价智能锁多如牛毛、智能锁没有知名度品质无法保证等等,引发消费者的质疑,也透支着消费者的信心。

双十二来了,选哪个智能锁品牌好?耶鲁密码锁了解一下

耶鲁起源于美国,是锁具行业久负盛名的品牌之一,作为锁具行业“先行者”之一的Yale,已拥有175年的制锁历史,多年来,耶鲁坚持自主研发、求真务实,无论是技术安全、产品研发还是售后服务,在全球范围内都有口皆碑。

2018双11期间,耶鲁智能锁优惠信息一经发布,就掀起了全民抢购热潮,抢先占领消费者心中高地,更是吸引了诸多微博达人、微信自媒体的转发分享,实现快速传播与大面积曝光,为耶鲁双十一销量打下了流量基础。

双十二来了,选哪个智能锁品牌好?耶鲁密码锁了解一下

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与产品的质量息息相关。那么耶鲁指纹锁在安全性和用户体验上有哪些优势呢:

安全性上,耶鲁电子锁选用B+级防盗锁芯,安全性能更高;防偷窥的安全虚位密码技术,不留指纹;设置的安全密码分级功能,能够满足不同人群使用;防盗警报功能,实现防火、防撬、防电击,大幅提升安全系数。

双十二来了,选哪个智能锁品牌好?耶鲁密码锁了解一下

用户体验上,耶鲁智能锁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与外观设计,包括屏幕指纹识别、一体化外观、人体工学设计、多种开门方式等等。耶鲁智能锁与其他品牌的不同之处还体现在人性化的设计细节上:灵敏方便的指纹开锁,节约开门时间;时尚大气的外观,与整体家居风格相得益彰。从细节中就能看出耶鲁“百年品质”的匠心设计。

家门是家庭出入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如果你已经对耶鲁智能锁的安全性、外观、质量、功能等方面有了充分的了解,那么不妨乘着双12来临之际,为家换上一把智能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