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络发布“国战电竞”品牌 试水细分电竞品类

作者:李文瑶 来源:环球网
2018-12-04 11:03:28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12月4日消息,巨人网络宣布,将以“《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为依托,推出全新电竞品牌“国战电竞”。这意味着,未来玩家将有机会体验到“国战+电竞”的全新玩法,巨人希望通过此举拓荒细分电竞品类市场。

巨人网络发布“国战电竞”品牌 试水细分电竞品类 

据介绍,创新的“混搭”玩法,即将在12月14日推出的“《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中上线。

作为巨人“国战电竞”品牌打造的首个赛事,“《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将在12月14日正式启动,在未来一个月中,通过小组赛、半决赛、总决赛等多轮赛事决出最终冠军。

国战电竞是以国战为依托,所有玩家都能加入到其中的全服同场竞技赛事。有别于MOBA类游戏中常见的小团队作战模式,国战电竞规模更大。在传统国战基础上,比赛将守城时间、击杀数等数据也都纳入胜负判定,因此对于核心选手的各国指挥来说,需要考虑国民的士气及战斗力,对手情况等多重因素来制定单场及长期策略,竞技性和观赏性更强。

巨人网络国战电竞负责人赵剑枫介绍,此次推出全新“国战电竞”有两重考虑,一是持续给玩家提供有吸引力的玩法,焕新征途品牌;二是顺应电竞行业发展,在日趋成熟的电竞品类之外挖掘探索细分电竞品类,为公司与市场发展注入新的想象空间。

未来,以“《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为起点,国战电竞玩法有望在征途系列产品中陆续推出。依托在电竞领域积累的赛事与人才优势,巨人将为“国战电竞”品牌构建专业、独立、多层次的赛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