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首发打孔屏Z5s 联想不仅杀回市场还一下子跑前面去了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12-03 17:45:42

大事儿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大清早,手机圈大佬常程的一条微博,又成了手机市场热议的话题。“开了一整天的会。就属ZUI迭代的那一个靠谱。联想Z5s一部实力强悍的好机。揭秘背后的秘密,就在12月6日。”联想手机这不仅仅是月月出新机,还要打孔屏抢先发,跑赢三星、华为等先行者的节奏啊!

12月6日首发打孔屏Z5s 联想不仅杀回市场还一下子跑前面去了

  从近期网上各路的爆料信息来看,联想Z5s不仅是手机市场里,头一个“网友提议,大佬转发微博拍板”起名最任性的手机,还是行业内试水打孔屏概念的先头部队。同时,工信部网站还曝光了联想Z5s的型号为L78071,背部采用与华为P20 Pro类似的2+1三摄方案,并采用了6.3英寸显示屏。

  而今日,常掌柜微博提到了“ZUI迭代”,难道说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联想独家的ZUI系统,又有新生升级?究竟如何只有等到12月6日发布后,才能最终揭晓背后的秘密。

12月6日首发打孔屏Z5s 联想不仅杀回市场还一下子跑前面去了

  也可能是意识到,从“国民新旗舰”联想Z5、“千元影霸”联想K5 Pro、“偶像级自拍”S5 Pro、“划时代旗舰”联想Z5Pro,再到即将上线的打孔屏联想Z5s过于高频的新品发布节奏。此前,常掌柜还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今年用力过猛,新品节奏有点儿快...2018最后一个月,找回自己的节奏,花一年的时间,追赶别人其实不重要”,并称做机的春天不远了,Spring's coming...”

  联想手机回归后,半年就实现逆势增长23%的好成绩,也的确说明常掌柜微博中提到的Spring's coming...所言非虚,不过能否在年尾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可能就要看联想Z5s的表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