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营啦!腾讯金融科技将举办首届首席计划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12-03 17:45:20

腾讯金融科技智库与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中央财经大学银行业研究中心共同打造的首届“首席计划”,将于12月13日、14日在深圳举行。主办方将邀请部分资深媒体人、品牌传播人齐聚深圳,共同感受金融科技发展新变革、研讨经济金融新趋势。

“首席计划”旨在为资深媒体人、品牌传播人提供“产、学、研”交流平台,是腾讯金融科技智库、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中央财经大学银行业研究中心三方联手打造的高质量经济金融课程。届时,你将听到宏观经济分析、金融科技实务、监管政策解读、企业参观交流、项目案例实演等分享。当然,你还可以同宏观经济学家、金融科技行业专家、监管政策专家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在为期两天的课程中,腾讯金融科技也将分享最新的产品信息以及业务进展。腾讯金融科技是腾讯集团旗下为用户提供移动支付与金融应用服务的金融科技综合平台。腾讯金融科技以微信支付和QQ钱包两大移动支付平台为基础,连接用户、商户和金融机构,为十亿用户提供安全、专业、便捷的金融产品与服务,打造金融科技新生态。

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为中国首批高端智库之一,设立于2005年,原名为“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实验室”,是中国第一个兼跨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的国家级金融智库。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副主任曾刚将于12月14日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中央财经大学银行业研究中心同样成立于2005年。该中心以高等院校、金融机构和国家宏观部门的专家、教授为依托,以银行业产业发展、银行管理理论与实务为主要研究对象。中央财经大学银行业研究中心主任郭田勇教授也将参与授课。

如果你是相关财经、金融、科技的资深媒体人,或者是金融机构、科技公司的传播负责人,如果你对首席计划感兴趣,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腾讯金融科技公众号,发送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即可报名。

开营啦!腾讯金融科技将举办首届首席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