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谷在线斩获金融科技大奖 闪耀《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12-03 16:11:11

2018年11月30日,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中国财经峰会(2018冬季)》盛大召开,在本次峰会上,银谷在线因积极开展金融科技的研发、应用和创新,同时为赋能金融服务行业的发展贡献巨大,荣膺本次峰会《年度金融科技品牌引领奖》,受到了来自权威媒体、专家以及行业的一致好评。

银谷在线斩获金融科技大奖 闪耀《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

银谷在线斩获金融科技大奖 闪耀《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

本届财经峰会冬季论坛主题为"大时代:变革与突破",峰会邀请了政界精英、工商界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进阶与蝶变路径。峰会重点关注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创业创新、前沿科技、新零售、智慧医疗、金融科技、财富管理、在线教育、新农业、新能源等热点话题和领域。

银谷在线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峰会,对金融科技在我国发展的特点、应用前景以及政策影响等做了深入的剖析。他认为,金融科技的本质是为金融服务的,而金融科技应用最为广泛的行业是互联网金融,作为对传统金融的有效补充,互联网金融是一种新的业态,将有效弥补我国传统金融服务的不足,并与传统金融一起组成完善的金融服务体系。同时,监管层陆续出台的监管政策和发展规划都在促进金融科技有序、健康的发展。无论是北京金融监管局发布的《北京市促进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18年-2022年)》、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的《中国金融科技应用与发展研究报告2018》,还是近期央行发布的《中国金融稳定报告(2018)》,都在强调金融科技在当前对我国金融服务升级的积极作用,以及如何更好地为金融服务。

据了解,银谷在线是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运用金融科技能力、金融数据能力,为借款人与出借人提供借贷信息撮合服务,解决个人以及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和企业责任,让普惠金融服务惠及更广泛的人群并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为普惠金融事业贡献力量。

银谷在线斩获金融科技大奖 闪耀《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

银谷在线能在本次峰会上获得《年度金融科技品牌引领奖》,是因为银谷在线一直重视金融科技的研发、应用和创新。今年8月份,银谷在线挂牌成立了银谷金融科技研究院,银谷在线运营主体公司东方银谷总裁孙敏女士亲自为研究院揭牌,并寄语银谷金融科技研究院为金融科技领域带来更多的创新与应用。

最后,银谷在线相关负责人谈到,作为金融科技应用最为广泛和深入的领域,互联网金融将有效促进金融服务的升级,而且金融科技也将广泛应用于金融服务的获客、风控、客户留存、催收等全链条业务,银谷在线也将积极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以及区块链技术等方面的优势,更好地为行业和用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