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用户,回馈社会 金蛋理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2018-11-28 16:02:23

11月25日,由中国企业报主办的“2018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暨金融科技论坛”在北京举行。百乘金科副总裁&金蛋理财首席运营官尹佳受邀出席,和与会专家、CSR机构、宜信、凡普金科等企业代表围绕全球CSR发展趋势、支持小微企业融资、教育扶贫等多个核 话题进 研讨和交流,为金融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新思路、新理念。

凭借在支持小微企业融资、教育扶贫等领域的突出成就,百乘金科获“2018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贡献金融科技企业”;百乘公益基金发起人、百乘金科创始人贾鹏获“2018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影响力人物”。百乘金科的教育精准抚贫项目,与蚂蚁金服“生态脱贫”、宜信“有温度的金融”、凡普金科“为爱前进”等机构的活动脱颖而出,共同入选2018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优秀践行奖暨10大责任案例。

服务用户,回馈社会 金蛋理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百乘金科副总裁&金蛋理财首席运营官尹佳参与圆桌讨论

承担社会责任,践行普惠金融

百乘金科副总裁&金蛋理财首席运营官尹佳表示,金融科技技术在优化信息对称、数据处理效率、风控管理等方面能更好地服务长尾用户,为小微企业和个人融资提供了新的途径,帮助实体经济发展。因此,对金融科技公司而言,践行社会责任,推进普惠金融,最根本要把产品和服务做好,严守合规底线,满足用户合理的金融需求,并利用科技的力量提升普惠金融的服务能力。

“金融科技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最大体现,首先是提供合规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在符合监管的前提下,借助于科技创新,降低金融服务成本,拓宽普惠金融服务边界,为更多普通人提供更广维度、更多层次、更低成本的普惠金融服务。”尹佳介绍道,其次是当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后,通过成立专业的公益机构等方式让更多人受益。

服务用户,回馈社会 金蛋理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百乘金科副总裁&金蛋理财首席运营官尹佳

服务用户,回馈社会

为更多普通人提供更广维度、更多层次、更低成本的普惠金融服务让金蛋理财等网贷平台不断发展。当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后,成立专业的公益或企业社会责任机构,让更多人受益,是企业社会责任更高层次的体现。

据悉,为加强儿童财商教育,金蛋理财与人民日报人民数字合作开设了“财商训练营”,活动邀请国内著名财商教育专家,为4-12岁的孩子带来财商启蒙课程,收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今年7月,金蛋理财与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联合成立了“百乘公益基金”,设立“百乘树人班”,帮助革命老区的优秀学子完成学业;并与鸿基金合作资助了“留守儿童成长之旅”,为边远地区留守儿童提供更多机会。

服务用户,回馈社会 金蛋理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百乘金科获“2018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贡献金融科技企业”

百乘公益基金发起人、百乘金科创始人贾鹏获“2018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影响力人物”

尹佳表示,社会责任是普惠金融品牌的一部分,普惠和社会责任是从企业成立之初就融入到我们血液中的,它是我们成长的基因。作为一个金融科技公司,做好这些是我们的本分。在未来,百乘金科集团还将继续加大公益投入,并逐步结合百乘金科多年积累的科技创新优势,推动更多人加入到公益行动中,让普惠金融+公益成为一种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