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宝支付受邀出席2018领航新金融行业峰会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11-27 11:51:12

2018年11月23日,由野马财经携手独角金融主办的“回归新金融价值——2018领航新金融行业峰会”于北京召开。本次活动汇集了学界与行业主流从业者,共同探讨新金融的价值回归,全面剖析当下金融行业现状与未来发展。作为中国行业支付的先行者和新金融的代表之一,易宝支付受邀出席大会并参加圆桌讨论。

2018年是新金融的蛰伏之年,监管环境日益趋严,不合规平台纷纷退出,资本投融资活动由火热转为理性,促使部分科技金融转型并在区块链领域布局,但无法掩盖的,是头部平台资本化、巨头迅猛发展和行业秩序的日渐明清。

易宝支付受邀出席2018领航新金融行业峰会

在“新金融的良序发展”圆桌论坛中,易宝支付相关负责人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构建有序的新金融行业,关键在于企业坚守底线,确保业务的合规性,这也是普遍的难点和痛点。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技术的不断创新,如何顺应趋势,在服务产业的同时并共同促进产业合规的发展,是易宝支付一直不断探索的课题。

据了解,易宝支付是第一批获得央行颁发的支付牌照的企业之一,自2003年成立以来,深耕行业支付和交易服务。紧跟时代潮流,并且通过不断的创新研发助力易宝支付在众多垂直行业取得了成功。此外,易宝支付坚持合法合规的经营原则,积极拥护监管,也为其赢得市场、赢得用户信赖奠定了基础。在新金融蓬勃发展的趋势下,易宝支付还通将过强大的风控系统,继续领跑移动支付和互联网金融。

易宝研究院数据显示,2015年消费金融业务的贷款不良率为2.85%,2016年为4.11%,2017年则增至6.62%。数据上升的背后也凸显了新金融的挑战。为了应对挑战,易宝支付作出了一系列的努力。对内,不断加强风险合规意识;对外,持续开发新技术、研发新方案,助力行业规范发展。

据介绍,易宝支付多年来积极提升风控措施,从事前、事中、事后对商户的整体交易风险进行管理,并充分利用系统限制、运营手段等来对可能发生的常规特征风险进行防范。此外,易宝支付还建有行业领先的中央风控体系,通过机器学习的模型和大数据,可以识别上百种交易欺诈特征,并实时反馈结果,欺诈损失率达到了业界领先的百万分之一。

在产业不断创新发展、智能融合、技术推动的新形势下,易宝支付将持续扎根行业,并通过人工智能等技术,继续拥抱监管,为新金融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