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回收与京东小白信用达成合作 信用回收服务新升级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11-26 16:26:00

近日,爱回收与京东小白信用达成合作,双方将通过爱回收线下自助回收机为小白信用分超过70以上的用户提供爱回收信用预授服务,用户可以通过该项服务极速获取回收款,享受便捷高效的回收服务。

爱回收与京东小白信用达成合作 信用回收服务新升级

爱回收与京东小白信用的合作主要通过分布在全国各大商超、CBD、地铁、社区的爱回收线下自助回收机为用户提供服务。用户在电子产品回收过程中,按照爱回收自助回收机的提示,在估价页面选择相对应的描述信息,获得报价后通过京东APP及京东金融APP扫描专属二维码,即可享受爱回收与京东小白信用合作的信用预付服务。其中,不同估值的机型可根据用户信用分,极速获得50%—100%的手机回收款,尾款将在质检完成后进行发放。

爱回收与京东小白信用达成合作 信用回收服务新升级

随着共享经济的发展,“信用回收”模式逐渐成熟,爱回收通过与京东小白信用体系的合作让回收的方式和范围得到拓展,让信用体系在更多场景下发挥自身的价值与优势。与此同时,京东小白信用的应用场景也从线上拓展到线下,为新零售场景提供信用风控服务,从而覆盖更多优质用户。

爱回收成立于2011年,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电子产品回收与环保处理平台,旗下业务围绕绿色经济展开,倡导物尽其用的生活方式。通过与京东小白信用的合作,爱回收为通过线下自助服务参与回收的用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回收选择,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同时爱回收与京东小白信用的合作也通过信用回收场景增强了用户与企业之间的信任度,为信用生活的推进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