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杂志:为什么AfterShokz韶音是最好的户外运动耳机之一

来源:中国网
2018-11-26 15:15:21

作为大纽约地区的潮流风向标之一,《纽约》杂志一直以前卫、新锐的时尚feeling引领着东海岸的潮流。从新闻时事、文化艺术,到时尚穿搭、餐饮酒肆,华尔街精英们所选择的生活品质,多少与《纽约》杂志都有些从属跟随关系。

在最新一期的时尚专题中,《纽约》杂志一转平日嘻哈的态度,秉承新闻人的理想,从网球场到街舞俱乐部,实地采访了一波纽约地区的户外运动达人,让他们举例心中最理想的户外运动耳机。最终梳理结果之后,上榜的耳机品牌如你所愿,包括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在内的一众知名户外耳机品牌上榜。

《纽约》杂志:为什么AfterShokz韶音是最好的户外运动耳机之一

那么问题来了,从时尚的角度,《纽约》杂志如何评价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

“在一开始接触它之前,我甚至持一点点怀疑的态度。毕竟这款耳机是不用塞进耳朵的。另外,骨传导技术所实现的直接通过骨骼将声音传递给耳朵,也让我充满好奇。但是,在使用过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几天之后,我竟然发现我爱上了这款耳机。音质上,它和其他主流耳机一样表现出色,但户外运动时,它独有的佩戴方式和骨传导技术,能让我清晰的听到周围的环境音,保证我的安全。”来自布鲁克林野兽俱乐部的专业跑者Katie Mackey这么说。

《纽约》杂志:为什么AfterShokz韶音是最好的户外运动耳机之一

如果说Katie Mackey的感受还比较主观,那在这优秀的使用体验感背后,是这样一组产品信息:比如说Trekz Air系列,除了产品本身有多达四种颜色可供选择之外,这款钛合金骨传导蓝牙耳机仅重30克,具备IP55的防水性能,无惧汗水和雨水。连续使用时间至少为6小时,待机时间则长达20天。独特的骨传导技术,通过颞骨直接将声音传递至内耳的听觉神经。这意味着用户可以让双耳完全保持开放,完全不影响聆听周围的声音,同时也避免了将耳机塞入耳道产生的不适感。由于这些独特的优势,在许多外媒的最佳跑步耳机的名单中,Trekz Air数次高居榜首。

《纽约》杂志:为什么AfterShokz韶音是最好的户外运动耳机之一

其实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所引领的时尚,已在西海岸提前风靡。前不久,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入选2018好莱坞四季酒店贵宾赠礼,而这些贵宾其中就包括了艾美奖提名候选人等一众入住四季酒店的好莱坞大咖。

从美国IDEA奖,红点设计奖,BikeEtc最佳骑行装备奖,到运动耳机全球Top20、赫芬顿邮报推荐、英格兰田联官方指定,再到全球高尔夫用品顶级选择奖、亚洲户外产业大奖、日本GOOD DESIGN、德国红点设计奖……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囊括的奖项不仅仅在运动领域,更有来自时尚和设计领域的赞誉。

在《纽约》杂志的编辑看来,你不必是一个为奥林匹克而生的专业运动选手,但你必须让自己的运动装备看起来更科技、更时尚,当然如果还能保证运动安全,那更是锦上添花的事情。这或许也是《纽约》杂志如此推崇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重要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