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重严苛考验筛选优质外教,gogokid获哈佛资深教育专家“点赞”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11-23 15:27:50

美国东部时间11月19日,“2018教育科技与语言学习研讨会”在美国哈佛大学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由哈佛大学终身教授Doris Sommer和哈佛大学教育学院XMedia实验室联合创办人Perry Gao共同发起,由哈佛大学文理学院Cultural Agents、哈佛大学教育学院XMedia实验室以及中美青少年教育基金会协办。研讨会旨在汇聚权威语言教育和科技领域专家,分享互联网时代最先进的教育理念,共同探讨教育科技与语言学习的未来方向。

迈向国际舞台,gogokid展示在线教育实力

作为唯一受邀的教育科技企业,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挑选出了阵容强大的教研团队及两名优秀外教共同参加了这次学术研讨会,并与哈佛大学的资深教育专家们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

7重严苛考验筛选优质外教,gogokid获哈佛资深教育专家“点赞”

  (图:哈佛大学学术研讨会)

毕业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Susan是一位拥有20多年教学经验的资深老师,她善于鼓励孩子们在学习过程中不断地超越自我,坚持采用孩子们喜欢的、有趣的教学方式,帮助孩子们理解新的知识和概念。

Lauren老师也是一位特别有责任心的教育工作者。2010年,她获得东田纳西州立大学的教育学硕士学位,并就职于田纳西州布里斯托尔的Emmett小学。如今她已成为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众多非常受欢迎的外教老师之一。

7重严苛考验筛选优质外教,gogokid获哈佛资深教育专家“点赞”

  (左Susan老师,右Lauren老师)

在研讨会上,Susan和Lauren两位老师就“文化差异对少儿英语教育的影响”,“在线教育如何融入现实生活场景”以及“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未来发展”等具有代表性和前瞻性的问题和哈佛资深教育专家们进行了探讨。两位老师表示参加此次活动获益匪浅,不仅了解到当前最新,最权威的教育理念,同时,对整个在线教育行业也有了一个更全面的认知。

层层筛选、全面培训,打造优质外教

进入互联网时代,老师也应学会主动“迭代”,紧盯最先进的教学方式和教育理念,以便更好地教书育人。此次深度参与哈佛研讨会,更是加速了gogokid外教团队的知识更迭,同时也将从学术方面给予教研团队更多的指导。

不只是Susan和 Lauren老师,在gogokid还有很多和她们一样出色的外教,而这正是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坚持严格筛选外教的结果。

7重严苛考验筛选优质外教,gogokid获哈佛资深教育专家“点赞”

  图片来自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官网

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于2017年成立以来,在行业中就以苛刻的筛选标准著称。除了学历和教龄的要求外,为了保证纯正的英语发音,对于国籍也是严格要求。在如此规则下,目前在外教质量方面已经实现了“3个100%”:首先, 100%来自美国和加拿大,其中美国本土外教占比达94.85%;其次,学历100%达到本科及以上,硕士及博士学历占比高达35.5%。最后, 100%具有1年以上教龄,教龄3年以上占比达到了83.92%。以教师水平为行业核心竞争力,gogokid在外教甄选上可谓是稳扎稳打。

gogokid就职外教必须经历7层严苛的筛选考验:简历筛选、资格审查、口音测试、视频面试、岗前培训、正式上岗和持续培训;培训内容又包括:平台使用、平台规则、ESL教学技巧等,通过测试方可上岗,最终录取率仅有3%。对于已经获得了授课资质的外教,gogokid还会进行阶段性的考核以保证教学质量和效果。

特色与品质并存,gogokid带领行业进入精耕细作时代

如今,中国家长们的教育观念正在快速更新。越来越多的家长都希望孩子从小就开始接触英语,具有国际化的思维方式。这不仅仅是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在激烈的学业竞争中脱颖而出,更是为了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获得更为宽广的视野和知识面。零距离、时间自由、个性化安排课程等特点让在线教育深受家长和教育界人士的肯定。

然而随着市场规模的扩大、在线教育机构数量的增加,行业同质化的问题逐渐显现。有教育届精英提出,在线少儿英语机构在积极扩张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保证课程体系的先进性以及外教老师的质量,否则最终受伤害的不仅仅是自身品牌和口碑,也会让参与学习的孩子受到影响。

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在“特色与品质并存”的体系思路下谨遵行业发展规律,保证了企业规模和教学质量的良性增长。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目前正依托优质的外教资源和先进的课程体系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不断突围。这次以 “唯一受邀教育科技企业” 身份参与到哈佛大学研讨会中,充分体现了教育行业对gogokid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认可和信任。坚持特色与品质并存的gogokid,也将带领行业朝着精耕细作方向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