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s在华投资加速,共享办公空间见证跨界精英挥斥方遒畅想未来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11-23 15:27:33

2018年11月21日,中国上海——11月17~18日,荷兰共享办公空间领先供应商Spaces携手睿采中国采购经理人联合会 (CPPA)在刚刚启用的上海Spaces ·Base复兴召开“科技·驱动商业变革2018”盛会,来自互联网、高科技和新零售等行业的10多位全球知名领先企业代表齐集一堂,在这间位于上海老西门地铁站正上方的共享空间内,挥斥方遒,畅想未来,一起探讨如何在科技飞快变革甚至颠覆传统商业模式的时代,把握主动,赢得先机。

Spaces中国区负责人刘秀红女士表示:“今年适值Spaces创建10周年,Spaces·Base复兴、Spaces·凯滨国际的新近开张,加上去年启用的Spaces·上海中心,显示出Spaces为响应中国年轻一代创业热潮对于共享办公空间不断增长的需求,进一步加快对中国市场投资,将优质共享办公空间带给本地用户的决心。”

Spaces在华投资加速,共享办公空间见证跨界精英挥斥方遒畅想未来

  活动现场

Spaces在华投资加速,共享办公空间见证跨界精英挥斥方遒畅想未来

  IWG集团中国区大客户总监Kelvin王在会中发表演讲

新空间相继开张,Spaces加快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Spaces·Base复兴空间坐落在上海市黄浦区西藏南路569号,是一幢面积将近6000平米的三层独栋小楼,交通便捷,地铁8号线、10号线老西门站1号口即达,另有9条公交线路可达。周边时尚、餐饮、零售和高档商务设施、艺术场馆等配套设施均在咫尺之间,享尽了区位的优势。

在Spaces·Base复兴空间开阔敞亮的一楼,是专门开辟的活动和社交空间,为入驻空间的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专业舒适的活动和社交环境。二楼和三楼的办公空间则安逸静谧,按照用户需求划分成不同的间隔,并有多间会议室可供使用。走上五楼的露台,一个开放、自由的所在让视野、心情与话题一起得到了纵游的机会。难怪刚开业便成为精英聚集之地。

Spaces在华投资加速,共享办公空间见证跨界精英挥斥方遒畅想未来

  Spaces·Base复兴

同样新近开业的Spaces·凯滨国际,则占据了徐汇凯滨国际大厦地下一层近3000多平米的空间。它一如既往地沿袭了Spaces十年前在荷兰创建以来的集便捷、舒适、自由、灵动于一体的现代共享办公空间理念。作为一个地下空间,其设计则极富灵感和创意:充足的自然光透过玻璃天花板,温和亲切地挥洒在四周,随处可见的植物绿意盈盈,按摩着人们劳累的脑神经和视网膜;室内空间布局清爽整洁、干脆利落;色彩亲切舒展,大气自然。整个空间就如进入Spaces空间所看到的欢迎词一样,“在工作的地方同样也能找到家的感觉”,“既留足了办公空间,也为思想预留了位置”

Spaces在华投资加速,共享办公空间见证跨界精英挥斥方遒畅想未来

  Spaces·凯滨国际

致力打造社区文化,为合作伙伴拓展创业舞台

作为欧洲共享办公空间的先驱,Spaces不仅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办公空间与服务,更致力于为其打造充满生机活力的社区文化。

刘秀红女士进一步指出:“千禧一代、智能化、数字化、中国的崛起,成为当今势不可挡的四大发展趋势。年轻的创业创新者们对于办公空间也提出了更具革新性的需求和想法,他们期望在能提升生产力、激发创意及协作的灵活办公空间内工作。而这正好与Spaces致力于推动合作、创业、创新,为富有企业家精神的用户提供充满活力的工作空间的理念和努力相吻合。未来,Spaces将继续整合其丰富的经验、广阔的全球网络和资源,为中国市场的用户和合作伙伴带来舒适的空间、高品质的服务和增值价值,用心打造用户心目中理想的共享办公空间。”

-完-

关于Spaces

Spaces创立于荷兰阿姆斯特丹,旨在为专业人士和成长中的企业提供可激发灵感的创意空间。秉承“以成功孕育更大成功”的发展理念,Spaces提供真正以社区为重心、激发创意灵感、促进企业建设和拓展社交圈的办公环境,重新定义现代化办公新方式。在办公空间中,Spaces融入了休闲、健身、活动、朋友聚会等丰富的功能模块,将当代人生活环节与工作实现完美交织。在激发灵感、鼓舞人心的同时,Spaces还开拓了社交空间,鼓励会员加入志同道合的商务社区,构建更多元的人际网络。

自2006年诞生之日起,Spaces已在欧洲、非洲、北美洲、亚太、拉丁和南美洲的40多个城市设立了超过70个办公中心。2017年,Spaces正式进驻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