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财富升级正当时 58金融财富堂于银川成功收官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11-22 16:34:06

2018年是互联网金融行业转折点,不少劣质平台陆续暴雷,行业面临新一轮洗牌潮。然而凭借着前沿的科技和创新的思维——58金融财富却强势崛起。11月21日,58金融财富堂于银川市盛大开启,银川当地15名实力车商与资深金融专家齐聚一堂,共话行业发展动态与形势,洞悉财富升级新趋势。

开启财富升级正当时 58金融财富堂于银川成功收官

目前,中国二手车金融渗透率远远不及发达国家,但随着限迁政策的开禁、电商的快速发展极大促进了二手车的流通现状,国内二手车市场将迎来真正的大爆发。对于具有爆炸式发展前景的行业,58金融为提高自身竞争力的同时驱动行业更好更快发展,倾力打造58金融财富堂,通过搭建一个凝聚投资界精英、互联网金融专家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并携手广大优质车商,共同促进二手车金融行业蓬勃发展。

在活动正式开启之前,58金融银川城市经理胡鹏率先发表了诚挚的致辞,他表示:58金融财富堂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高端平台,不断与广大车商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分享彼此的成功经验、产品和技术,逐步建立起共存共荣的深度联系,共同驱动行业向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打造汽车金融行业在新时代中腾飞繁荣之路。

开启财富升级正当时 58金融财富堂于银川成功收官

当前,二手车电商平台发展速度虽然较快,但线下交易依然吸收了大部分交易增量;尤其是在二手车金融市场普遍存在信息化程度不高、缺乏健全的信用体系等问题,这些问题也为金融机构的风控增加了难度。针对上述痛点, 58集团坚信产品创新才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最强动力,不断将技术与创新相结合,聚焦技术创新打通大数据积累、深度学习、组织进化、人工智能等主要环节,实现二手车-用户-市场流通的有机串联。

此外,在活动当天58金融培训部资深专家阐述了58金融依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技术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一套集秒速审批、极速放款、手续简便,既为消费者创造了更好的购车体验,也让车商快速完成交易。同时,推出了58车分期、车商通、来电通、58放心车、查博士、58延保、58云车市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使估值、交易、售后等整个服务流程变得更加高效,促进二手车流通在线化、数字化、标准化,从而推进汽车流通行业的智能化发展。

开启财富升级正当时 58金融财富堂于银川成功收官

卡丁车作为一项风靡世界的运动,具有易驾驶、安全、刺激的特点,不仅仅能锻炼体魄、耐力和专注力,同时在与对手竞赛中,能更好克服对失败的挫折和恐惧,积累成功的自信。在交流分享之后,主办方特意邀请了卡丁车专业教练为现场嘉宾详细讲解卡丁车的操作并进行实战演练。嘉宾们在学习了之后,开启了一场充满着速度与激情的魅力卡丁车竞赛,嘉宾的热烈助威,热血澎湃的气氛充斥着整个现场!

开启财富升级正当时 58金融财富堂于银川成功收官

在激烈的比赛之后,主办方邀请嘉宾们一起享用冷盘大餐,并为获得卡丁车比赛的冠亚季军颁发奖品。在荣誉的激情之中,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未来58金融财富堂将携手更多的优质车商共同深入挖掘用户需求,并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和服务,赢得更多用户和市场,在财富之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