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绿色联盟应用标准发布 墨迹天气获“2018年度绿色应用”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11-22 16:20:09

近日,安卓绿色联盟开发者大会公布了“2018年度绿色应用”评选结果,全球天气服务类平台墨迹天气在10万余应用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2018年度绿色应用”。

安卓绿色联盟应用标准发布 墨迹天气获“2018年度绿色应用”

已拥有超过5.5亿用户、引领国内天气市场的墨迹天气,凭借精准的天气服务、极致的产品体验,以及在技术上快速适配新版Android系统并领先于各大应用APP的优势,顺利通过安卓绿色联盟发布的《安卓绿色联盟应用体验标准》,即兼容性、稳定性、安全、功耗和性能五大测试,获得“2018年度绿色应用”称谓。

安卓绿色联盟是由华为主导,联合阿里巴巴、百度、腾讯、网易四家企业共同发起。墨迹天气此次获选,证明了行业内以及广大用户对于墨迹天气APP的肯定与喜爱,也体现了墨迹天气多年来在气象服务上的深耕细作。

墨迹天气成立于2010年,基于领先的专业技术和庞大的气象数据,提供经纬度级别的精准天气服务,平台支持199个国家、70多万个城市及地区的生活类天气查询。未来,墨迹天气继续深入气象数据、气象咨询和气象服务的挖掘,将气象数据代入到各个场景服务,为用户、行业客户和政府提供更好的定制化气象服务和极致的产品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