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利网:做值得用户信任的优质平台

2018-11-21 16:24:09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人们理财意识的提升,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P2P)在各式各样的互联网类理财产品中脱颖而出,以其普惠性、便捷性受到各类出借人的青睐。作为网贷行业的"领头羊",有利网凭借创新的业务模式、优质的用户体验、良好的风控能力在近年来不断发展壮大。

有利网(www.yooli.com)是国内领先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的平台。其运营主体成立于2012年5月31日,平台于2013年2月25日正式上线。有利网是"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单位、理事单位。2017及2018年,有利网先后入围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的《2017年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和《2018第一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的独角兽榜单。

这些成绩和有利网坚持小额分散模式、严格风控、不断提高合规水平密不可分。有利网的小额分散真正落实到单个项目借款额度仅1万元。而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300多万借款人,由于构成层次丰富、人群分散,更好地避免了系统性风险。

从有利网的风控来看,作为第一批进入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平台,有利网在风险控制方面早已形成了一套完备的事前、事中、事后控制体系。事前,对借款准入设置一定的门槛,通过交叉验证、大数据分析等,给借款人清晰的画像和打分。事中、事后的风控则更完善地控制了流程中可能存在的其他风险。通过这套标准化审核作业流程,有利网严密保护用户的资金安全,帮助用户实现理财目标。

不断合规也是有利网前进的动力。近年来,有利网展开了更加开放且透明的信息披露,对接银行存管系统,严格按照监管要求控制额度等,自查风险,坚守底线,不容瑕疵。高度合规为平台可靠性进一步加持。

有利网坚持普惠金融的初心,坚信专业、严谨、自律、合规的发展理念,可以带来优质的资金出借渠道,创造更好的体验。凭借强大实力和合规的发展策略,有利网将一直走在行业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