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量新能源致力打造高品质航模无人机高倍率电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11-21 09:57:33

目前中国航模新能源锂电,随着智能玩具、高科技航模产品日新月异的突飞猛进、高端航模玩具的高速发展,高倍率大电流的锂电池行业也迎来了迅猛的发展。

全量新能源致力打造高品质航模无人机高倍率电池

“锂电行业的快速发展是机遇也是挑战。”汕头市全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量新能源”)董事长全洪刚说,“全量新能源落地以来,企业以雄厚的技术力量、独特的制造工艺、先进的检测手段、可靠的质量保证体系为生产高品质的锂电池提供了充足的保障。比如说,软包装电池外观很容易出现凸点,经过技术人员的专业分析,确定这是粉尘由导致的,于是在生产线和机械设备及车间进行了无尘处理等防护措施。”

据了解,2006年11月,全量新能源成立,总经营面积达万余平方米,是集科技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能源科技生产型企业,专门为客户提供完整、优质的配套方案,成为目前航模玩具市场排名靠前的玩具电池解决方案高端供应商。公司目前主导产品有圆柱锂离子电池、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石墨烯电池,专业针对航模、车模玩具的细分市场。目前,全量研发人员有35人。“全量新能源在锂电行业内是典型的‘精细专注’,一直以来就有强烈的质量意识。”全洪刚还专门提出了“全量即品质”的企业信条。“如果没有品质为基础,‘全量’的愿望就是无本之木、无源之水。”

全量新能源致力打造高品质航模无人机高倍率电池

长期以来,“航模玩具”虽然物美价廉,但在消费者心中的品质形象却难以令人满意。要扭转这一印象并不容易,需要企业以实际行动为“航模无人机”正名。

俗话称,“眼睛里揉不进沙子”,在“全量新能源”人的眼睛里,却是容不下一丝灰尘。全洪刚提出:“全量新能源,人人都是品质创造者”。自上而下均强调:“产品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0.01%的不合格,到消费者手里就是100%的不合格,必须做到每个细节的完美无缺。”

全洪刚还介绍称,全量新能未来将以高平台为依托,将采用最新最优质的材料提高锂电池的能量密度,改善优化生产工艺,通过设备自动化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的一致性。完善材料体系、电池系统、配套技术研发中心的建设。开发新型正极材料并实现产业化,继续加强锂电池的正极材料研发与产业化,完善锂电池新产品体系。力求通过对锂电池的持续研发,最终实现量产化。

全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坚持“技术领先,稳健发展”的战略,秉承“做世界上最好的航模锂电池,成为锂电行业领先企业”的美好愿景,始终专注锂电池的创新发展。2017年,全量新能源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评为全国信得过专业玩具电池(新能源)供应商,并授予奖牌。

全洪刚表示,公司喜获殊荣,激励了企业全体成员,也使企业的担子更重了。压力更大了,但压力就是动力。企业全体员工要努力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精神。一丝不苟的做好每一只电池,用科学无止境、服务无止境的理念为新能源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用最优质的产品给客户最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