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力开展非洲ICT项目人才计划

来源:环球网
2018-11-16 10:44:07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日前,全球领先的ICT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洲大学合作,在南非信息化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推出有关ICT学院项目合作计划。

华为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力开展非洲ICT项目人才计划

南非企业服务部部长Michael Meng表示,华为所提供的华为ICT学院解决方案,不仅通过打造ICT学院连通校内各类教育资源,更以ICT人才培养为中心,提供按需定制的课程和匹配服务,推进教学水平的发展,使学校培养的人才能更好的满足ICT产业需求。

几日前,华为在南非开普敦举行的2018年非洲通信展上宣布,华为旗下云服务品牌华为云将于12月底在南非正式上线提供云服务。

南非邮电部总司长罗伯特·恩库纳也在活动上表示,南非正在加大技术培训方面的投入,将与华为携手,为南非和其他非洲国家培训云技术相关人才。

根据世界经济论坛报告显示,76%的非洲人仍然无法获得信息通信技术(ICT)工具,ICT技能水平仍低于世界平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