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驱动创新 百融金服荣膺猎聘“创新非凡雇主”大奖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11-15 14:59:39

11月9日,猎聘网主办的2018“非凡雇主”北京站评选揭晓,百融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融金服”)荣膺“2018北京创新非凡雇主”大奖。同时获此殊荣的还有中国电建、泰康保险、中信银行等企业。

人才驱动创新 百融金服荣膺猎聘“创新非凡雇主”大奖

猎聘“非凡雇主”品牌颠覆了传统雇主评选以企业知名度、规模和历史等为主要考评指标的评选模式,倡导“Work Different(因不同,而非凡)”的核心甄选理念。此次荣获创新非凡雇主的企业,核心特质为“始终坚持创新,不断为社会创造新的价值,公司内部鼓励员工大胆试错,拥有完善的激励创新机制,致力于为人类开启新的生活方式。”

作为国内领先的大数据应用平台,百融金服一直致力于从源头上提高人才的素质,帮助人才的培养。今年3月,美国圣母大学终身教授李俊加入百融金服,并出任人工智能金融实验室首席科学家。百融金服通过引进国际化人工智能高端人才,打造一套AI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本次获奖是对百融金服人才观的高度认可与嘉奖。

“非凡雇主”由猎聘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完成调查研究,旨在发现为员工创造未来的、对全社会具有启发意义的“非凡雇主”。据悉,此次“2018非凡雇主”活动,共有全国近6000家企业参选,通过公众评价、人才吸引热度等层层评选,北京地区30余家企业获“非凡雇主”奖项。评选标准覆盖雇主形象、未来趋势、文化氛围、工作环境、培养成长、薪酬福利、创新变革等7大指标39个子指标。

人才的成长和产业的成长、公司的发展是绑定在一起的。目前百融金服已经成功吸引近千位来自大型金融机构、知名互联网企业及国际咨询公司的精英加盟,并邀请到多名在大数据风控、互联网金融、保险等领域有深入研究和实操、管理经验的资深顾问,不断提升公司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