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酒店携手银联:线下支付享房费立减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11-15 12:57:08

近日,格林酒店集团(纽交所上市公司:GHG,以下简称“格林酒店”)携手中国银联,推出线下支付房费,满100元立减20元的优惠活动。至此,格林酒店集团旗下2400多家门店将全面支持银联二维码支付,后续双方将在会员服务升级、支付产品创新等多领域深入合作。

为回馈广大会员客户,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格林会员在全国范围内入住格林酒店旗下2400多家门店,在门店通过银联二维码支付房费,即可享受单笔订单满100元立减20元优惠,单笔优惠20元封顶,活动期间累计优惠不超过50000份,先到先得。

2018年7月,格林酒店携手中国银联开展“双重优惠,清凉一夏”的线上优惠活动。作为上次活动的延续和深化,此次合作将全面打通格林线上线下支付渠道,满足格林会员的多种支付需求。据悉,今年双十二期间格林酒店将继续携手银联为会员客户带去订房支付满减等优惠活动。

格林酒店集团是国内第4大、全球排名第12的特许加盟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拥有中高档东方经典“格林东方酒店”、中高端商务“格美酒店”、中高端时尚“格雅酒店”、中高端休闲“格菲酒店”、经典商务“格林豪泰酒店”、个性组合“格盟酒店”、城市绿洲“青皮树酒店”、年轻多彩“贝壳酒店”等8大酒店品牌,为合作伙伴和客人提供多元化选择。截至2018年6月30日,集团在全国267个城市,拥有2434家酒店,同时拥有约2400万个人会员,超过93万的企业会员,会员支持优势明显。

格林酒店与银联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不仅提升了双方的品牌关注度,更将实现优势资源的有效整合。未来,格林酒店将进一步拓展合作渠道,不遗余力地为会员提供更加优质美好的入住体验、更加优惠的价格、更加丰富的活动与福利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