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业实战第一课,“UC创业营”内有乾坤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11-15 12:55:32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市场经济模式发生大规模改变,从而催生了各种发展机遇,同时随着2015年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口号的提出,各类创业者及中小企业成为推动市场经济的主力军。

然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应用,企业的发展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创业者们面临着经济转型升级、企业内部和外部环境变化等多重挑战。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创业者该如何去转变才能脱颖而出?随着中国创业实战第一课——“UC创业营”的出现,这些问题都将迎刃而解。UC创业营全方位、全生态、强实战、系统化的培训课程真正解决创业者难题,推动国内中下企业的蓬勃发展。

中国创业实战第一课,“UC创业营”内有乾坤

生于当下放眼未来

时代的发展潮流是不可抗拒的,因而不论处于任何时代下,对于创业者而言,“顺势”往往是其成功的关键要素。

商业思维转变?

运营模式转变?

团队管理转变?

......

在如今多变的社会背景下,不论是企业家还是创业者,恪守传统、固化的企业经营模式就相当于逐步走向死亡,到底怎么改变才能更好的去适应当下及面对未来的市场挑战?

中国创业实战第一课,“UC创业营”内有乾坤

而UC创业营正是基于当下创业环境复杂,及各位创业导师对于未来创业趋势把握的情况下诞生的。“搞定趋势,重构思维模式”这是UC创业营的重要课程之一,它不仅在于能培养创业者的思维,同时更能让创业者站在未来的角度去看现在。

区别于传统企业培训课程,UC创业营融入互联网思维,对当下全新势态进行分析,通过5大课程帮助创业者实现新突破:搞定自己,重构心智模式;搞定趋势,重构思维模式;搞定模式,重构商业模式;搞定团队,重构运作模式;搞定资本,重构产融模式。UC创业营帮助学员打破创业的传统壁垒,让其真正转化为创业思维,提升创业成功率。

学以致思思以致用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在古时,孔子早已教会我们学习的方法。而“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再次告诉我们怎么去验证学习成果。对于创业者而言,两种方法的综合体才能合理有效的推动其创业道路的发展。

中国创业实战第一课,“UC创业营”内有乾坤

传统总裁培训班课程重在“学以致用”,而UC创业营重在“学以致思,思以致用”。因为企业经营过程中,每个企业有每个企业的行业属性、团队特点及创业者资源不同等因素,不可能学以致用的,企业家必须通过学习,进行企业复盘,思考企业的问题和优势、机会和风险,学思结合,知行统一,才能达到学习的理想境界。UC创业营致力于让创业者具备创业思维结构和实战能力,用社群(同学)交互,提升学员的洞察力、创造力和运营能力。

经过数千次的打磨,UC创业营从全方位、强实战、全生态、系统化四个方向,致力于让创业者具备创业思维结构和实战能力,用社群(同学)交互,提升学员的洞察力、创造力和运营能力。UC创业营以最接地气的创业实战指南,让创业者从0到1开创商业与未来,掌握创业基本常识,避开创业陷阱误区,降低创业失败风险。

虽然当下创业群体规模不断扩大,市场投融资热潮兴起,但不容忽视的是每年仍有大批的创业公司在倒闭,中国现有的创业者普遍都面临着缺乏项目落地思路,缺乏创业团队管理经验,找不到创业资金扶持,无法高效储备人才等诸多痛点。UC创业营的出现,恰好补上了这一市场缺口,未来的成长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