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不能随便停车,怎么办?有了停车神器就不用愁啦!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11-12 13:36:51

习惯在路边随便停车的车主需要注意了,从11月10日起,临泽县城区内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开始收费。

据了解,在城区县文化体育广场、文化路、八一路、健康路、建设路、自由路等路段公共停车泊位全部进行了智能化改造,并在10月23日至11月9日做试运营,11月10日起,开始收费。

试运营期间,记者也去现场进行了体验,停车规范化以后,城区道路的通行情况和以前相比有了很大的改善,以前车辆乱停、车位难找的情况已经很难再看到了。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通过智能化改造后,这些停车泊位都设有地磁式车位检测器,车主把车停进泊位后,地磁能自动检测到车辆进入,并把信息传送到云平台,云平台自动计算停车费用,车辆进出入信息都将传入到收费员手持终端中。

在停车缴费过程中,很多车主都对自己的停车时长很在意,也有遇到没有现金或零钱的尴尬。现在这些问题都得到了解决,驾驶员在上述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停车时,可以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溜溜停车” APP,然后安装注册,就能实时正确记录停车时间;在准备离开时,可以通过支付宝、微信等支付方式在APP上快捷支付停车费用,整个停车过程更加快捷、高效。

对于一些还没有来体验和对“溜溜停车”APP使用不清楚的车主,这里也为大家提供了些使用流程,只需轻松几步操作,就能搞定。

车主把车停进泊位后,打开“溜溜停车”APP,点击立即停车并输入车牌号,点击确定;然后就可以在手机上查询到该车的停车情况;即将驶离时,确认费用信息,就能够选择微信或支付宝进行缴费,成功后就可以离开了。

路边不能随便停车,怎么办?有了停车神器就不用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