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太软勇夺2018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冠军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11-09 11:56:38

2018年11月09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市场司、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宁波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承办的2018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办。薪太软历经7个月的激烈角逐,从全国500多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勇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冠军。

此次,薪太软斩获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冠军,是国家相关部委领导、行业专家、投资机构们对薪太软致力于用科技和供应链金融解决“农民工欠薪”难题的一种肯定;是对薪太软坚持用薪酬支付的大数据,引导主流金融机构赋能人力资源行业,实现轻资产行业同样可以“产融结合”的一种鼓励和嘉奖;是对薪太软始终专注于薪酬结算和“人力金融”,带给人力资源行业新发展动能的一种表彰。

作为国内知名金牌科技社会企业,薪太软以“让天下没有难领的薪水”为己任,坚持科技创新,在国内率先提出了“人力金融”的创新理念,并基于人力资源产业痛点的极大诉求,全新打造了“两大平台——薪酬智能云平台、工资管家两大平台;三大服务中心——薪酬结算中心、金融服务中心、落地服务中心”。薪太软,依托强大的金融整合能力,联合银行、金融机构等,为人力企业提供薪酬垫付等服务,帮助人力资源企业降本增效、获得更多订单、在竞争中获得定价权;以实名制、智能合约、发薪专户、融合支付等先进技术,实现了帮助企业员工进行工资查询追踪、按日结薪等服务。

薪太软2018年已获得了“中国金牌社会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中国(宁波)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创业大赛冠军”,旗下孵化的薪公益项目还获得了教育部2018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银奖。不仅是这些全国性大奖和行业认定,虽处于“资本寒冬期”,2018年薪太软顺利获得著名投资机构同创伟业领投的新一轮融资,为企业大踏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公司发展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也更加坚定了薪太软团队砥砺前行、不断奋进的决心。

企业的发展历程证明,只有重视产品创新才能受到市场的认可,才能拥有源源不竭的发展动能。作为善于把握人力资源产业痛点并拥有全国领先金融和科技研发资源的企业,未来薪太软会努力引领我国人力金融产业的发展潮流,为欣欣向荣的人力服务行业插上科技和金融的翅膀,助力这个朝阳的万亿产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