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互联网时代的新星 工品猫助力中国制造2025

2018-10-30 14:41:39

2015年3月,总理在两会上首次提出“中国制造2025”的宏大计划,要求坚持“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结构优化、人才为本”的基本方针,坚持“市场主导、政府引导,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整体推进、重点突破,自主发展、开放合作”的基本原则,通过“三步走”实现制造强国的战略目标:第一步,到2025年迈入制造强国行列;第二步,到2035年中国制造业整体达到世界制造强国阵营中等水平;第三步,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综合实力进入世界制造强国前列。

工业互联网时代的新星 工品猫助力中国制造2025

这对工业品行业同时提出了挑战,如何打造完整化、创新化、生态化的工业互联网,为制造业企业提供完善优越的服务,促进工业产业升级转型,让中国制造无后顾之忧?

数风流人物,且看工品猫。

苏州工品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工业品的公司,成立于2016年,在工业4.0时代和中国制造2025的号角下,工品猫适时提出了自己的工业互联网发展战略:立足工业品,如轴承、导轨、电气控制、工具、五金机电、劳保耗材等产品领域,打通工业品流通环节,形成完整的供应链。联合供应链上下游客户和优秀的人才队伍,建设包含供应渠道、仓储配送、售后服务等在内的一整套信息化系统,建立完整的工业互联网。帮助经销商和终端工厂用户降低采购成本及库存,提升工作效率,实现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成为中国制造2025的先锋。

近日,上银科技HIWIN更是与工品猫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上银直线导轨在工品猫线上采购平台和工品猫的阿里巴巴超级店里全面上线,这标志着工品猫在直线导轨领域高精密、高科技时代的到来。

工业互联网时代的新星 工品猫助力中国制造2025

作为一家只做正品的工业品MRO互联网平台,在轴承领域,已经与国际品牌NTN、NSK、NACHI、SKF、FAG、FYH、IKO、KOYO和国内品牌人本、TR等品牌有着非常紧密的合作,在电气方面,与施耐德、ABB、西门子、欧姆龙、飞雕、正泰、德力西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大力合作。此次与上银HIWIN展开全方位的合作,打开了直线导轨领域的科技新大门,后续我们还会探索与THK、银泰PMI、力士乐、ABBA、DTX等品牌进行合作,旨在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完善的服务,为科技新时代助力。

站在时代的风口上,我们有理由相信,年轻有朝气的工品猫将成为工业互联网时代冉冉升起的新星,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