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谷林荣获2018年中国空气净化器行业最具成长力品牌

2018-10-26 16:06:20

 2018年10月24日由中国品牌经济研究院主办,并联合CCTV等数几十家媒体共同支持发起的中国企业品牌经济峰会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行。

此次峰会,由央视财经《创业英雄汇》评委导师汤旭东,凤凰学院执行院长,希欧网创始人李志蕾等国内知名投资人。还有悟空租车CEO胡显河,创客匠人联合创始人等国内优秀年轻创业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位优秀企业家共一起参加了此次峰会。

山谷林荣获2018年中国空气净化器行业最具成长力品牌

峰会围绕快速推进国家品牌计划、铸建中国品牌工程,形成独立的学术品牌和研究价值观为主题。目前立项的课题包括品牌动态经济学分析、品牌延伸行为经济模型、品牌现代经济增长模型、品牌经济的自由机制与策略分析、实体企业和互联网企业品牌价值探究等。会议中各创业者,政府高官,投资机构,商业精英进行了激烈的沟通交流。

此次峰会中国品牌经济研究院在国内各行各业筛选了一批优秀企业,并评选出了各项奖牌;山谷林作为空气净化器行业的代表被评选为(2018年中国空气净化器行业最具成长力品牌),业内唯一一家得此荣誉;同时山谷林创始人刘勋作为重要嘉宾受邀出席了峰会。

山谷林荣获2018年中国空气净化器行业最具成长力品牌

山谷林作为空气净化器行业新秀品牌,由业内几位资深人士在北京创立,是业内唯一一家拥有自主研究院的空气净化公司,中国首个将加湿与空气净化融为一体的净化器品牌;也是中国日报网(创新中国)孵化企业,产品通过了各项资质认证以及最权威的欧盟认证等。

仅在短短一年内就建立了100多家医疗、美容院、SPA会所、瑜伽馆等合作,同时也受到了一线城市中产人群的亲睐,可谓来势汹汹发展迅速。

山谷林荣获2018年中国空气净化器行业最具成长力品牌

室内空气污染甲醛、二手烟、病毒、细菌.. 时刻危害者人们身体,尤其近期各种“甲醛”超标事件致人身亡,空气净化器逐渐成为人们家庭生活的必备品,希望山谷林早一点走进千家万户,让人们早一天呼吸到深山的空气。

具山谷林内部人透露:山谷林即将进驻全国200个机场的吸烟室,让人们少受二手烟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