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业兴融存管升级 CEO直播全面解读合规

来源:北国网
2018-10-17 11:27:54
分享

2018年是网贷行业全面“备案年”与“监管年”,中业兴融紧跟监管层政策要求,在践行合规征程上奋力前行。平台紧抓信息安全认证、资金安全保障、备案进程推进等头部工作,率先完成投资人最关切的重点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平台资金存管系统,根据银监会及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下发的标准规范,中业兴融将于近期进行银行资金存管2.0系统升级。

中业兴融存管升级 CEO直播全面解读合规 

为保证升级顺利进行,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平台将在2018年10月16日20:00至2018年10月19日9:00期间进行停服上线工作,在此期间微信服务号与客服热线将正常运作,用户可以在映客直播现场直击平台技术人员奋战银行资金存管系统2.0上线全过程。

中业兴融存管升级 CEO直播全面解读合规

升级过后的资金存管2.0系统,更符合监管标准,也在资金安全系数上大幅提升;目前,平台已对接深圳市金融办、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数据系统,监管部门将对平台的资金流向进行监督;在全新的系统中,投资人进行开通银行存管账户、授权、充值、出借、提现等操作均在存管银行页面执行,严格授权环节,确保资金安全;更在信息安全验证环节,增加四码认证,确保每一位投资人只有1个独立身份,为资金安全再上一把锁。

中业兴融存管升级 CEO直播全面解读合规

中业兴融自上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以来,得到百万投资人的信任和认可。平台作为信息中介参与交易撮合,所有用户资金流转均在首批获批“存管白名单”——华瑞银行账户体系内进行,平台与用户资金完全隔离,并由存管银行对用户资金进行监督管理,保障交易真实有效。近期,平台正式提交自查合规报告,此次银行存管系统2.0升级,严格遵循监管政策要求,在合规路上迈进一大步。

中业兴融存管升级 CEO直播全面解读合规

为让百万投资人清晰了解中业兴融合规全貌,中业兴融CEO李德将于10月25日晚8点在映客直播见面,届时李总将从合规进程、公司战略、存管升级等方面全面解读平台合规。中业兴融更为三年多驻守平台、坚守行业的忠实用户送上直播福利三重礼,在1v1对话中业高管同时,投资体验全新银行资金存管2.0系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