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超频实验室携国际超频大师连破三项世界记录

作者:樊俊卿 来源:环球网
2018-10-12 14:37:49
分享

【环球网科技 记者 樊俊卿】今日,有媒体报道称,香港GALAXY Technology旗下系列品牌产品影驰科技宣布,影驰超频实验室利用全新一代GeForce RTX 2080Ti HOF OC Lab特别版显卡进行国际超频交流活动,期间连续打破三项3D Mark 基准测试的世界记录。

据官方介绍,国际超频交流活动期间,来自日本、韩国、意大利等国的世界知名超频高手云集深圳影驰超频实验室,与中国本土超频选手同台竞技。其中,意大利超频好手Roberto Sannino 刚于10日使用影驰GeForce RTX 2080Ti 名人堂实验室特别版,配合英特尔酷睿 i9-7980XE至尊版处理器,接连打破三项3DMark 基准测试的世界纪录。

影驰超频实验室携国际超频大师连破三项世界记录 

3DMark TimeSpy首次突破1.9万分

影驰超频实验室携国际超频大师连破三项世界记录

3DMark TimeSpy Extreme 跑分被打破

影驰超频实验室携国际超频大师连破三项世界记录

非LOD状态下打破3DMark Fire Strike世界记录

Roberto Sannino在极冷超频的情况下,把核心频率推至2415MHz,显存频率至17100MHz,率先在3DMark TimeSpy下以18991分数打破该项目的世界纪录,随后又进一步达到8550MHZ分成为世界首个突破1.9万分的成绩。接着,Roberto Sannino继续以9507分打破Timespy Extreme世界记录和在非LOD状态下以39074分数打破Fire Strike世界纪录,创造了影驰GeForce RTX 2080Ti 名人堂实验室特别版的超频佳绩!

据了解,本次超频活动除了全部采用影驰显卡、内存等产品以外,还统一使用振华LEADEX系列高端电源,为硬件超频提供充足动力,使得选手们能够尽情发挥,不遗余力!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超频选手仍会继续在影驰超频实验室全力比拼,反复对显卡、内存、处理器的超频世界记录发起冲击,争取再度突破极限,创造新纪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