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控股强势布局养老产业 旗下光控融金科技推出“光云怡养”机构养老核心业务云平台

来源:北国网
2018-10-11 15:06:21
分享

凭借成熟的资产管理技术服务经验,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科技公司「光控融金科技」自主研发的“光云怡养”机构养老核心业务云平台,于近日正式上线,并在国内知名连锁养老品牌光大汇晨养老的多家养老机构完成试点落地。这是光大控股深入布局养老产业的战略举措,更是探索“智慧养老”新发展、破解养老信息化痛点的有益尝试,对推进“智慧养老”战略落地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中国领先的跨境投资及资产管理公司,光大控股早在几年前就已布局养老行业,并已积累丰富的经验和资源,作为光大控股旗下全资科技公司,光控融金科技推出的“光云怡养”机构养老核心业务云平台,正是深化光大控股在养老产业布局的有效落地。这将与光大控股多年深耕的医疗健康、房地产等相关产业形成优势互补,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此次光控融金科技推出的“光云怡养”机构养老核心业务云平台,实现了养老机构业务、信息资源、健康数据的有机整合,通过丰富的管理功能模块,充分满足养老机构日常运营管理的实际需求,高效提升养老机构业务管理效率及服务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光云怡养”云平台集成了国内领先的“云缴费”服务,该项业务是由光控融金科技与光大银行联合独家打造的全新养老缴费业务,实现了养老费用的实时远端在线缴纳。不仅为养老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缴费体验,同时亦能大幅提升养老机构财务运营效率,缩短账期,对养老机构运营管理具有重大意义。

据了解,针对不同养老机构的个性化运营需求,光控融金科技已推出企业版、专属云两个版本的服务解决方案。此外,面向中小型养老机构同时推出免费的标准版“光云怡养”云平台服务,这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免费可用的养老管理核心业务系统。光控融金科技旨在运用专业的服务体系及技术经验,满足不同养老机构的运营管理信息化需求,为养老业务赋能。

得益于高效、安全、便捷的三重优势,光控融金科技此次推出的“光云怡养”机构养老核心业务云平台已赢得了养老机构的广泛青睐。创新改变生活,科技赋能养老。光控融金科技表示,公司一直坚持“创新先导 赋能业务”的发展理念,未来,将不断完善智慧养老解决方案,赋能养老行业,高效破解目前养老机构普遍存在信息化程度不高,综合效益低的现象。不断满足养老机构多元化、个性化运营需求,推动养老产业的快速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