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两个电子税务局 海口和澄迈试点上线

作者:陈丽园 来源:海口晚报
2018-10-11 08:29:00
分享

本报10月9日讯(记者陈丽园 通讯员吴芳玲 刘碧波)8日,海南省税务局电子税务局在海口市龙华区税务局和澄迈县税务局试点上线,10月8日至14日将预约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局办税并进行辅导培训,10月15日起电子税务局将对以上试点单位纳税人开放使用。

试点电子税务局登录网址为:http://218.77.183.144/cssdzswj/user/login.html,通过“用户名+密码”登录方式免费使用。为方便掌握电子税务局的操作使用,纳税人可在海南省税务局网站(www.hitax.gov.cn)的“办税服务—资料下载—其他资料”栏目下载《电子税务局操作指南》。

电子税务局办税方式以纳税人自愿使用为原则,电子税务局试点运行期间,纳税人也可到原网上税务局办理相关业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