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瑞技术:以专业的技术响应智能制造

2018-10-08 15:44:46
分享

伴随着国内人工成本的日益上升,以及政策和市场需求的双重刺激下,我国工业自动化产业呈现势不可挡的发展势头,并逐步凸显出差异化、个性化、定制化的发展趋势,特别是先进制造业自动化设备需求愈发增长。在“智能化生产”生态环中,系统化和集成化的应用能力显得尤为重要。

近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老牌工业自动化厂商——科瑞技术亦携高精度SCARA工业机器人、AIR移动机器人、Inno-Eye &Inno-Sense及电动载物爬楼机等创新产品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隆重亮相,一展大企业风采。作为一家为客户实现智能化生产提供工业自动化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的智能制造企业,科瑞技术所掌握的技术以及产品已完整覆盖客户定制化全体系,可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从产品设计、系统开发、样机制造、系统验证、批量复制、售后服务等定制化、一体化服务,完全具备将客户产品理念快速转化为设计方案和产品的能力。

科瑞技术:以专业的技术响应智能制造

  工博会上科瑞技术展台

多年沉淀,全面布局智能制造

科瑞技术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及其在先进制造领域的应用。科瑞自动化设备在移动终端、新能源、汽车、硬盘、医疗健康和物流等领域均有较深入的应用。目前已在深圳、成都、苏州、中山、宁德、香港、泰国、菲律宾、美国、新加坡等地区设立研发制造及售后服务中心,建立了完整高效的集团协同和本地生产与交付的业务模式及专业的售后服务体系。

技术方面,科瑞技术掌握了机器视觉与光学、精密传感与测试、运动控制与机器人、软件技术、精密机械设计五大领域核心技术。目前已取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填补多项国内空白。科瑞技术开发出了多项适用于自动化装配与检测生产线的智能制造相关技术及软件,为搭建起智能制造技术应用平台,以及定制化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创新和科研成果的背后是科瑞技术强大的研发技术团队,核心技术人员均拥有5-10年的自动化行业工作经验,涵盖精密机械、电子、软件、自动化控制、光学与机器视觉、工厂智能化等方面各类人才,在自动化设备的研发、制造、应用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在“定制化研发+订单式生产”的非标自动化领域,科瑞技术为客户在各事业部配备有经验丰富的定制化研发团队,能够根据客户需求及生产特点开展定制化研发与设计,并依赖于科瑞技术在华南、华东、西南等先进制造业较发达地区设立的研发与生产基地布局,采取“协同生产、就近交付”的策略,缩短产品交付期限,便于为客户提供即时技术服务。

科瑞技术AIR移动机器人的应势而生

物流自动化空间广阔,给AGV行业带来了更多发展空间,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其中。作为一家全球化高速发展的工业自动化企业。科瑞技术依托多年自动化领域积累的技术优势,进军移动机器人行业,其SLAM自主导航机器人,一经研发即在市场迅速得到应用。

科瑞技术:以专业的技术响应智能制造

  科瑞技术展出分拣线+AIR搬运机器人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本次工博会上,科瑞技术以分拣线与AIR搬运机器人协同工作的模式展示了科瑞技术强大的研发能力,将AIR智能调度接入分拣系统软件,现场有序配合,有条不紊,赢得观众赞叹。

科瑞技术AIR机器人的产品性能优良,其核心零部件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颇具性价比,拥有核心算法和核心技术,同时集合科瑞技术丰富的系统集成经验和强大的工业信息系统,可为客户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

相对于传统AGV,科瑞技术AIR搬运机器人有如下特点:

软件板块功能多样化。车辆调度规模达百台,具备多车群角色互换分区域调度能力;可根据具体作业人物需求,调配车执行设定任务;可实时动态监控车辆运行位置及当前工作状态;可手动呼叫工站物料请求,系统自动调派车辆;同时还具备交通管制协调、自动充电管理、通信网络管理、软件集成管理等多样功能。

SLAM导航技术精准化。AIR移动机器人采用激光SLAM自然导航,无需更新场地布局、无需额外辅助设施,此外采用惯性导航+激光雷达+里程计融合定位方案,可实现定位精度±5mm。同时可接入ERP及MES系统,实现分拣场景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

可轻松实现客制化。集合科瑞技术丰富的系统集成经验和强大的工业信息系统,可为客户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

科瑞技术:以专业的技术响应智能制造

  科瑞技术AIR移动机器人

科瑞技术直线拨叉模块分拣系统适用于各中小型分拣场景,具有低成本、高效率、布设及调整简单快速的优点。经各大物流企业各分拣场景验收使用,较传统人工分拣更高效智能,较传统大型分拣设备成本大幅降低且灵活实用。

全新SCARA工业机器人助力智能制造

中国制造业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通过机器换人缓解招工难题和提升工厂生产效率。因此,工业机器人产品的设计必须贴近用户实际需求,解决客户如技术不专、成本过高、生产车间太狭窄等现实难题。

为此,科瑞技术通过对工业机器人开放式通用运动控制、机器人视觉自主标定、无传感器碰撞检测、通用图像检测处理等技术整合形成了满足智能制造生产车间要求的高精度机器人;还开发出基于PC架构的新一代开放式机器人,该开放式机器人控制系统可同时扩展多个机器人本体及附加轴,机器人控制器可置入通用图像检测系统,具有高精度、综合成本低、系统集成方便的优点,非常适用于集成机器人和机器视觉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科瑞技术:以专业的技术响应智能制造

  科瑞技术SCARA工业机器人+机器视觉解决方案

现场,科瑞技术工业机器人依靠着先进的标定方法、视觉定位以及复杂运动控制技术,实现机器人在作业中的高速高精与高可靠性,整个操作演示的过程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咨询。

凭借着机器人运动控制与机器视觉的集成,该款产品已经在移动终端、新能源、医疗健康等领域的自动化检测及装配等产线上得到了较为广泛的产业化应用。

Inno-Eye &Inno-Sense双品牌助力高精度检测

鹰诺缺陷智能检测平台Inno-Eye,基于自主开发的AI算法,用于检测多类非标元器件凹凸表面缺陷,弥补了人工检测和传统技术的缺点和难点。核心检测技术可以根据不同产品的表面外观特质快速适配最优的图像处理算法,确保精准度,产品软件支持自动校准(自动调光,自动标定,自动补偿),支持内联网和互联网的双重监测和远程维护。

鹰诺PK漏光检测平台Inno-Sense,创新性的使用光电传感器代替传统CCD,高精度模拟量感应,实现对不同物体不规则表面漏光的快速检测。核心测试部件寿命长,具有良好的抗震和防尘功能。模组化控制,自动校准,维护成本低,性价比高。可广泛的应用于键盘、屏幕、光学元器件等的检测。

科瑞技术:以专业的技术响应智能制造

  高精度外观检测平台

本次CIIF展会共吸引了两千多家国内外工业自动化企业参展,在众多工业自动化企业中,科瑞技术引人瞩目。经过了多年的发展,科瑞技术已形成了完善的供应链系统,能够及时高效地为客户提供所需的产品及服务,能够根据客户需求及生产特点开展定制化研发与设计,并依赖强大的生产组织能力在较短时间内将客户个性化需求快速产品化,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化”升级转型,助力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迈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