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即可打印黑豹面具 潮爆黑科技亮相广州3D打印展

作者:谭庆驹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8-09-29 17:04:16
分享
 
 

扫描即可打印黑豹面具 潮爆黑科技亮相广州3D打印展

9月27日,2018广东3D打印产业应用高峰论坛暨广东增材制造(3D打印)技术与设备展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一家落户广州荔湾3D打印产业园的企业展位里,技术人员在演示用一台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直接扫描漫威漫画中超级英雄“黑豹”的面具模型,只需短短数秒,电脑软件就自己生成了扫描后的面具模型,可以通过3D打印技术直接复制。

据介绍,本届高峰论坛同期举办的广东增材制造(3D打印)技术与设备展,是为3D打印参展企业专门搭建的展示国内3D打印领先技术和设备的专业展览平台。现场汇聚近5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呈现最新最全的增材制造全产业链产品与技术,为参观者提供最前沿的3D打印制造产品演示。

近年来,广州市荔湾区大力发展3D打印产业,广州市唯一一家以3D打印技术产业为载体的集3D打印产业设计、研发、软件开发、整机制造和材料供应为一体的新业态产业园区位于广州荔湾东沙,同时也是全国唯一一家以3D打印产业为载体的国家级孵化器。如今园区初具规模,有望作为珠三角3D打印产业发展的集聚点。此次参展的企业里,就有雷佳科技、捷和电子、三的模型、劲云电子等多家落户在荔湾的3D打印产业园的企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