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特别安利 海尔除醛净化器送你全屋好空气

2018-09-21 11:53:19
分享

马上就是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了,在这个象征美好和团圆的日子里,你是不是早就按捺不住回家的心情了?中秋回家团聚,别忘了为亲朋好友准备一份礼物以表心意。正值海尔除醛净化器上市,在如今送礼送健康的潮流下,为亲人送一台海尔除醛净化器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海尔除醛净化器搭载了由零微科技和中国科学院联合研发的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高效净化甲醛、苯、VOC、二手烟等室内污染物,让健康与家人常伴。

中秋节特别安利 海尔除醛净化器送你全屋好空气

吸附+分解一击致命甲醛 安利亲朋孝心尽显

中秋节,陪伴我们的除了皎洁的圆月、美味的月饼,还有和来势汹汹的“秋老虎”。“秋老虎”不仅让人身心难耐,还会催生室内最大的“杀手”——甲醛。君不见,在看似干净的家里,实际上充满着甲醛、苯、VOC等污染物,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很容易让呼吸健康亮起红灯。所以,这个中秋节和亲友互赠月饼之余,还需要一台靠谱的空气净化器,而由零微科技发布的全新一代产品——海尔除醛净化器,就是对抗甲醛的一大利器。

海尔除醛净化器搭载了由零微科技和中国科学院联合研发的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区别于普通的产品,该技术在活性炭内部微孔接枝含氨基酸类物质,不但能够吸附更多的甲醛分子,还利用甲醛与蛋白质氨基的快速反应原理,与甲醛发生生化交联反应,反应全程无毒无味,不生成有害物质,不产生二次污染,安全有高效,令用户再无后顾之忧。

中秋节特别安利 海尔除醛净化器送你全屋好空气

凭借首创的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海尔除醛净化器在参数表现上也令人惊叹。以海尔除醛净化器KJ800F-N800C为例,其颗粒物CADR值为800m3/h,甲醛CADR值为783m3/h,除醛系数达到了0.89(除醛系数,即甲醛CADR与整机颗粒物CADR实测值比值,系数越高,除醛能力越强),甲醛净化效率也超过99.9%,如此强悍的性能表现,让你再也不用担心父母的呼吸安全。

360°空气大循环 席卷室内各类污染

中秋时节,正是天气凉燥之际,昼温夜凉,早晚温差大,各类细菌、病菌、粉尘也开始活跃起来,它们集中在一起,对家人的健康发起攻击,稍有不慎,即可导致病邪趁机而入,这对抵抗力较差的老人和孩子来说,犹如“当头一棒”。在安全除醛的基础上,海尔除醛净化器还通过高效复合滤网的搭载以及进出风的优化设计,实现了对室内各类污染物的无死角净化。

为应对中国家庭复杂的污染情况,海尔除醛净化器搭载一体式桶芯滤网,其由纳米银离子除菌网、氨基酸除甲醛活性炭、高效HEPA滤网组成,形成强大的防护网,在抑制各种细菌、微生物滋生的同时,净化甲醛、苯、VOC、二手烟及细微颗粒物,彻底还你一个清新、健康的家,让你和家人的团圆从此再无“负担”。

中秋节特别安利 海尔除醛净化器送你全屋好空气 

经过吸附、过滤、分解,就要将洁净的空气送至全屋了,而要做到这一步,就需要风道和进出风口的默契配合。海尔除醛净化器搭载了独创的CSV降噪风道技术,通过优化内部曲线减少风阻,使风量更大、动力更强、噪音更低,而360°进出风设计,不但可以吸入全屋的污染空气,还确保了风在吹出时的力度,让好空气辐射全屋。

中秋节前后,以甲醛为首的室内污染在“秋老虎”的加持下仍将继续活跃,而这款海尔除醛净化器依托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真正实现“安全除醛快人一步”,对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中秋佳节,将海尔除醛净化器送给家人,不仅比传统礼品更有创意,还能守护呼吸健康,必将赢得亲朋好友的“点赞”,而这也是零微科技为饱受甲醛困扰的中国家庭带来的一份心意。

作为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零微科技自成立以来就秉承着改善人类生存环境的企业社会责任,深入挖掘用户需求,通过技术的创新、产品的升级,解决消费者的呼吸痛点,引领行业的发展方向。今天,零微科技重磅发布全新一代海尔除醛净化器产品,以颠覆性的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攻克了困扰行业多年的除醛难题,必将在行业内树立新标杆,实现万千家庭健康消费的升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