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推出海尔除醛净化器 零微科技再掀产业技术革命

来源:中国网
2018-09-20 23:51:31
分享

“这年头城里人不怕假货怕甲醛了”,这是2006年春晚上,著名笑星黄宏在小品《邻居》中的一句经典台词,令人难以忘怀。12年后的今天,《阿里P7员工得白血病身故,生前租了甲醛房》一文在朋友圈刷屏,甲醛问题再度成为舆论的焦点。甲醛屡屡来犯,我们该怎么办?作为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零微科技找到了破局之道,由其研发推出的全新一代海尔除醛净化器产品全面“亮剑”市场,用新技术打开产业除醛新局面。

重磅推出海尔除醛净化器 零微科技再掀产业技术革命 

甲醛之疾,认知仍存在盲区

阿里P7员工的遭遇并非个例。澎湃新闻报道:5岁女孩潘滢慧被医院检查出白血病,结果依然是房子甲醛超标。江苏省一家专业检测机构对她家和卧室进行了检测,结果显示潘滢慧家装修了7年多的房子里甲醛超标。悲痛的事例不胜枚举。相关数据显示,超过68%孕妇胎儿畸形是由室内甲醛超标造成的;超过90%白血病儿童患者家中曾经装修过......为什么明知甲醛“有毒”,人们还是会屡屡中招?

这是因为对于甲醛,大家还普遍存在很多误区,如使用环保材料就无甲醛、家里没异味就没有甲醛、开窗通风就能去除甲醛等等,这也使很多人放松了警惕。甲醛之害危及生命,市场亟待真正破“醛”之道。基于中国家庭迫切的除醛需求,零微科技联合中国科学院研发推出具有颠覆性意义的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并率先将其应用于全新一代海尔除醛净化器产品中,为产业带来新的发展思路。

作为环境环保领域的领导企业,零微科技始终秉承着“以人文本、创新求变、引领变革、共存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以优质的技术、产品与服务改善人类的生存环境。此次,零微科技利用其在研发、营销和服务等价值产业链的优势,力推海尔除醛净化器,为用户乃至整个产业提出了切实有效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重磅推出海尔除醛净化器 零微科技再掀产业技术革命

  除醛之路,不再漫漫修远

伴随甲醛事件的发酵,人们的安全健康意识再度提高,同时这也对我国的空净行业提出挑战。对此,行业人士认为,提高室内空气质量,提升室内呼吸环境,是每个空气净化器厂商的使命,空气净化器厂商应研发和生产出性能更优异的空气净化器,来改善人们的室内呼吸环境。谁能率先扛起行业的除醛大任,谁就能在未来环境环保产业拥有绝对的话语权。

零微科技率先嗅到消费者除醛意识的觉醒,以及对真正除醛的极度需求,同时深度洞察空净行业在除醛这一项上的软肋,特联合中国科学院研发推出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并将其应用于海尔除醛净化器新品上,真正做到让甲醛及其他室内污染物无所遁形。

据了解,由零微科技和中国科学院联合研发的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采用强力物理吸附+生化交联反应的除醛原理,在活性炭内孔接枝含氨基酸类物质,用食品级的氨基酸和甲醛发生反应,能够快速的将甲醛分解成无害的物质,反应全程无毒无害,不二次释放,不会二次污染,真正做到高效安全。

重磅推出海尔除醛净化器 零微科技再掀产业技术革命

得益于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海尔除醛净化器的CADR值及除醛系数(甲醛CADR与整体颗粒物CADR的实测值比值)均有了大幅提升。 以海尔除醛净化器KJ820F-N800C为例,该产品的颗粒物CADR值为800m3/h,甲醛CADR值竟高达783m3/h,除醛系数也达到了0.89,除醛效率令人惊艳。而CSV降噪风道技术、360°进出风设计以及海尔U+、高精度激光传感器等功能的配置,也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除醛品质。

追溯行业除醛历史,经历了蜂窝煤质炭纯粹物理吸附的时代,以及传统椰壳活性炭化学分解+物理吸附的时代,现在,随着中国科学院—零微科技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问世,零微科技已带领行业全面进入除醛3.0时代。

作为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零微科技在洞见行业先机、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寻求技术创新与变革,探得氨基酸除醛黑科技,推出海尔除醛净化器,从技术、材质、设计多方面更新迭代,不仅给消费者带来除醛喜讯,给空净市场带来冲击波,而且为空净同行们在洞察消费需求、深潜技术创新方面提供了思考的范本,引领空净行业迈向全新的高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