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干气燥岂容污染放肆 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高效净化

2018-09-20 21:08:47
分享

有过装修经验的人都知道,刚装修好的房子,总是会有一股难闻的味道,殊不知,这些味道就是各种材料里散发出的甲醛。好多人选择在秋天装修,除了甲醛外,室内的PM2.5、粉尘、细菌等也令人头疼。现在家庭,都会选择空气净化器来呵护呼吸。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不仅拥有着超高的CADR值,还搭载了5重过滤功能,净化效果杠杠滴,让你尽享清新好空气。

秋干气燥岂容污染放肆 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高效净化

如何辨别是否甲醛中毒?

甲醛是对人类最有害的气体之一,被誉为室内隐形杀手,如果您有了以下症状,千万要注意了!其一,身体感觉不适眼部有刺激性感觉且结膜充血、声音沙哑、呼吸困难,并且呼吸的声音明显比平时更大,如果恰巧您又是刚装修完房子,那么很可能是甲醛轻度中毒的表现。其二,身体出现胸闷、频繁咳嗽、咯痰的症状,呼吸困难,甚至出现干湿性破锣音的情况,那说明有可能已经甲醛中毒,并且达到了中度中毒的程度。如果出现了重度低氧状态、喉水肿病症等,那极有可能是重度甲醛中毒,需谨慎以免导致癌症!

秋干气燥岂容污染放肆 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高效净化

那么,要如何切实有效的预防甲醛污染?

搭载5重过滤功能的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就成了解决室内甲醛等污染的一把“武器”。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的颗粒物CADR值为590m3/h,甲醛CADR值也高达330m3/h,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对室内甲醛、苯、VOC的净化,解决你家的污染难题。

秋季既是家装高峰季节,又是敏感的季节。秋干气燥,昼夜温差加大,所以各种细菌、病菌、尘螨也开始隐隐作祟,它们对人体的危害同样不可小觑。针对此点,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采用5重高效复合滤网功能,所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无论是宠物发毛、pm2.5这样的大颗粒物,还是细菌、病菌等,都能将其一扫而光。

秋干气燥岂容污染放肆 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高效净化 

当然,一台优秀的空气净化器怎能少得了智能化。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搭载高精度传感器,可以实时监测室内的空气质量,并将空气质量清晰的显示在LED屏上,实时掌握自家室内呼吸环境的变化。

家装污染猛于虎,又恰巧遇上秋躁节气,各种条件都利于甲醛的释放以及细菌的滋生,我们绝不可以对室内污染掉以轻心,任其肆虐。解决甲醛等污染问题,你的家的确需要一台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