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杭州·云栖大会开幕

来源:国际在线
2018-09-20 09:56:14
分享

2018杭州·云栖大会开幕 

图为参会者观看“天壤”围棋机器人现场对弈。新华社记者黄宗治摄

人民日报杭州9月19日电:以“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的2018杭州·云栖大会19日开幕,上千位学者、行业专家及来自64个国家和地区的相关公司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技术官齐聚云栖小镇。本次大会将在4天时间内举行2场主论坛、170多场前沿峰会,此外还有生态科技展、云栖虾米音乐节、云栖智能运动会等活动。

19日现场,“杭州城市大脑2.0”平台吸引了很多观众。这一城市管理平台已覆盖杭州420平方公里的主城区范围,集合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充分展示了新技术在社会管理中的全新运用。

据了解,本届云栖大会的前沿峰会和分论坛主题涵盖金融科技、智联网等众多创新领域,将展现覆盖芯片、量子计算、人工智能、车路协同、物联网、生物识别、软硬件一体、安全等各领域的前沿技术。(顾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