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精密加工产业 这家高新企业将在中电任丘科技园全新启航

2018-09-18 17:27:59
分享

中秋将至,小招又来分享好消息了。高新技术企业北京通嘉宏盛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入驻中电任丘科技园,将在雄安南打造国内一流的半导体加工、高分子材料自动化生产基地,助力任丘成为高科技产业集聚新高地。

聚焦精密加工产业 这家高新企业将在中电任丘科技园全新启航

深耕精密加工产业  赢得一众知名客户信赖

精密机械加工行业一直是劳动密集、资金密集和技术密集型行业,行业门槛较高,一般的企业哪怕建立但达不到一定规模,也难以产生利润。但是,这家企业确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坚韧的成长起来,这就是北京通嘉宏盛科技有限公司。

聚焦精密加工产业 这家高新企业将在中电任丘科技园全新启航

北京通嘉北京生产基地

它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知名的半导体、液晶显示、太阳能光伏设备零配件供应商,致力于半导体、液晶显示设备专用特殊涂层研发、精密零备件的再生清洗维修翻新、特种高分子材料Oring密封圈、真空泵的研发与生产,公司拥有国内大尺寸的高温低压烧结炉和国内最大最先进技术设备平台。

聚焦精密加工产业 这家高新企业将在中电任丘科技园全新启航

北京通嘉研发实验室及生产线

北京通嘉坚定走高品质发展之路,坚持“高端产品、高端客户、高端服务”经营战略,凭借高尖端材料的自主研发能力和优秀的科研团队,公司先后通过ISO 9001国际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多个专利认证,长期服务于中国电子、京东方、北方微电子、比亚迪、晶澳太阳能等知名企业。

响应市场需求号召 产品产能急需跃进

目前,北京通嘉已在北京和无锡设有生产基地,随着国内市场的逐步扩张,产品需求上涨,扩大生产势在必行。经过多方考察、调研,最终,北京通嘉将目光锁定在中电任丘科技园。“选择任丘,是因为这里距离北京、雄安都比较近,交通也很便利,有利于任丘基地与北京研发中心的互动,对于北方地区的客户可以继续提供服务。” 北京通嘉总经理雷晓宏如是说,

“另外这个园区是央企中国电子系统与任丘市政府共同创办,我们与中国电子合作多年,拥有良好的基础,这次入驻中电任丘科技园,让我们也多了一层保障与放心。”

聚焦精密加工产业 这家高新企业将在中电任丘科技园全新启航

任丘市领导考察北京通嘉研发基地

中电任丘科技园是中电系统与任丘政府携手,在响应京津冀一体化与“雄安新区”这一千年大计规划下,共同打造的具有产业特色的雄安南协同智造“微中心”。园区位于任丘经济开发区内,距雄安新区30公里,开车20分钟即可到达,距主城区中心约5公里,紧邻G106,10分钟车程到达大广高速,京雄铁路,津雄铁路、津石高速(计划2020年通车)贯穿东西,可便捷到达北京、天津、雄安。

此次,北京通嘉计划投资1亿元,占地20亩,部署全新的精密测量检测仪器,打造数条全自动生产线。该项目建成后,预计产值可达1亿元,税收300万元,北京通嘉的到来,一定会为任丘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