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悬念 速达纯电动汽车亮相青岛国际车展

2018-09-14 23:29:38
分享

2018年9月12日-17日,广大车迷翘首期盼的国际汽车盛宴,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2018第十七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黄金九月,一场万众瞩目的国际汽车盛宴即将到来。在此次青岛国际车展上,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将展出两辆新平台打造的速达纯电动乘用车。

引爆悬念 速达纯电动汽车亮相青岛国际车展

上世纪九十年代初,速达核心创始人李复活就敏锐捕捉到新能源汽车将是汽车工业未来发展与竞争新的增长极,提前着手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储备,十年磨一剑,经过不懈的努力,如今,速达电动汽车公司已经拥有了国内外众多新能源汽车领域专家学者及大量科技研发、战略规划、产品设计、生产营销专业人才组成的纯电动汽车整车研发生产团队,获准建立了河南省纯电动汽车公共技术研发设计中心,构建了较为完备的研发生产体系。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内置式永磁同步(轮毂)电机、驱动与再生制动控制器、能源管理系统三大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整车系统集成经过充分试验验证,完全满足法规与各种路况的行驶要求。目前,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已掌握并应用整车集成、整车轻量化、整车控制系统、动力蓄电池系统、驱动及控制系统五大核心技术和能力,累计获得各项发明专利共计100余项,具备整车正向研发能力,成为新能源汽车行业技术标杆。速达电动汽车采用国际流行的“平台理念”设计打造,与同级车相比具有明显技术优势,规划开发多款车型,覆盖高中低端各细分市场。2017年3月28日,速达牌纯电动汽车项目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目前年产10万辆速达电动汽车生产基地即将竣工。

引爆悬念 速达纯电动汽车亮相青岛国际车展 

据了解,在此次青岛国际车展展出的两辆新款样车只是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未来即将推出多款车型中的一部分,后续还将会陆续推出两厢、SUV、MPV等更多车型,将会以亲民的价格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始终以“成为世界一流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为愿景,以“为天下老百姓造车”为使命,以“专注产品,研发技术,立足全国,内外并举”为战略发展方向,从发展伊始即对标国际新能源汽车优秀生产企业,力争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一体化新能源交通解决方案之提供商。

近两年,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多次前往德国,展出速达牌电动汽车及其核心零部件,受到了国外业内人士和当地民众的高度认可与评价,包括亚琛工业大学、FEV汽车科技集团在内的多个世界著名科研中心慕名前来与速达寻求技术合作。截止目前,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两辆纯电动乘用车,受邀仍然在德国当地展出。

引爆悬念 速达纯电动汽车亮相青岛国际车展

目前,由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参与举办的“新丝路上的蓝色集装箱”一带一路建设·国际文化经济交流项目正在有序进行。作为该项目的主办方之一,自该项目开展以来,速达公司已取得了累累硕果,一方面发挥企业独特的区位优势,加强与欧洲企业的“互联互通”,送产品出国门,迎技术进企业,创造多国企业共谋发展的契机;另一方面也将推动与沿线各国企业的对接与耦合,发掘新兴市场,促进企业投资与共荣。

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在开展智能化、网联化和轻量化领域的研究中,着力追求实现量产车辆更高的安全、节能、环保性能,满足市场对新能源车辆的技术需求。布局的技术有:辅助驾驶和无人驾驶(L3级)开发、轮毂电机开发、快充电池系统开发等。未来三年还将规划继续加大投入,用于科研基础能力建设和人才引进。

未来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将会逐步发展成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以纯电动汽车整车研发、生产为重点,加快相关汽车零部件配套产业集聚,大力发展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群,将产业园区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汽车及装备制造基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