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携手凯伦股份,共建联合实验室

2018-09-14 20:40:56
分享

近日,万科联合研发创新平台第二次签约仪式暨合作研发课题启动会在雄安举行。凯伦股份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出席会议,经友好协商,双方联合成立了“万科-凯伦联合实验室”。

雄安万科绿色研发有限公司是经雄安新区管委会批准成立的集科技创新、技术研发与工程检测为一体的研发平台,也是雄安新区首个投入运营的建筑技术研发实验室。

一场信息量丰富、无数思想火花碰撞的座谈会在此圆满召开。会议上,雄安万科研发中心代表与各合作方分别就建筑技术、检测技术、功能性建筑材料等领域展开广泛深入的交流。

携手万科 联合创新

在座谈会上,凯伦股份总裁李忠人介绍了融合防水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成功应用案例和应用技术,展示出目前凯伦在新兴防水材料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应用解决方案。

为促进万科和凯伦的共同发展,本着发挥各自优势、相互支持、促进双赢的原则,双方计划在科学合作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长期、广泛、紧密的合作。经友好协商,凯伦股份携手万科联合成立了“万科-凯伦联合实验室”。

万科携手凯伦股份,共建联合实验室 

联合实验室旨在利用合作双方的资源打造成新技术开发、孵化、应用落地的共享平台,共同研发新技术、推动行业进步。凯伦股份自成立之初就非常注重科技创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研发了多款有价值的防水黑科技产品,为众多房企带来了新的解决方案。

生态雄安 绿色未来

雄安新区的建设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能够与万科携手参与到雄安新区的建设中,是龙头地产对凯伦的支持认可,也是凯伦发展历程中的莫大荣耀。

今后,作为万科目前防水材料的主要战略供应商,凯伦股份定会积极响应雄安新区建设“蓝绿交织、水城共融的生态城市”的号召,与万科共享建筑材料、绿色生态、环境健康等方面的技术成果,为雄安新区在绿色规划、建造、监管等领域提供精细化的防水支持,共同打造生态宜居的绿色精品工程!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