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昨天复牌即告跌停

作者:张钦 来源:新华网
2018-09-14 09:31:17
分享

乐视网昨天复牌即告跌停

  供图/视觉中国

经历了一周的核查之后,此前连续数日大涨的乐视网股票昨天复牌首日即告跌停。前一天晚间,乐视网针对此前股价的异动发布了核查公告,虽称已完成相关核查工作,但其实公告并没有太多实质内容。同时乐视网再度提示公司风险,称公司基本面并没有根本性改变,未来股票仍存暂停上市的风险。

昨天,复牌首日的乐视网早间一开盘就直接跌停,随后很快就出现了反弹行情,但很快反弹告吹重拾跌势。仅仅开盘一小时后,乐视网股价就告跌停直至收盘。昨天乐视网股价下跌9.88%,报收于3.74元/股。同时,乐视网昨天的成交量也较停牌前一日明显放大,全天换手率达到9.79%。

财报显示,乐视网今年上半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1.04亿元,上半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4.77亿元。乐视网表示,目前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正在竭力解决公司目前的经营困难,但下半年存在持续亏损的可能性,若乐视网2018年的财务会计报告显示当年年末经审计净资产为负,其或将暂停上市。

另据乐视网透露,公司现任管理层正在努力推进与非上市体系之间后续谈判进度,期望非上市体系可以更加重视、重点解决其与上市公司之间债务问题。同时乐视网也表示,对于后续可能造成上市公司潜在承担的担保、诉讼赔偿等或有责任、债务,公司将依法保留向非上市公司相关方继续追索、起诉的权利。乐视网称,目前与非上市体系关联公司谈判进展及推动情况,后续谈判效果仍很大程度依赖大股东处理意愿及态度。非上市体系关联方就债务问题解决的实质性落地和执行也存在变动可能性。乐视网管理层承诺在这一过程中,会积极维护上市公司权益及中小股东利益,尽最大可能保障公司员工和公司债权人的潜在权利。(记者张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