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助力中广核迈入全栈IT运维新阶段

来源:北国网
2018-09-10 14:35:45
分享

日前,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 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吴挺、安全规划处处长杨晓晨、基础设施处高级经理张勇、信息化管理处高级经理向新明一行莅临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进行考察和交流。紫光股份总裁王竑弢、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黄智辉、副总裁赖国俊、副总裁雷铭等领导参加了会见,在高层洽谈会上分享了对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洞见。此外,双方领导共同参观新华三展厅,了解新华三在数字化转型以及IT服务等各领域所取得的进展,并积极探讨更深层次的合作。在专业运维外包服务的基础上,新华三结合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安全、一体化运维等解决方案,以全栈IT运维服务能力为中广核在核电业务、工业互联网、市场国际化的路途上提供支撑和保障。

新华三助力中广核迈入全栈IT运维新阶段

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黄智辉(左)与中广核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吴挺(右)

中广核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大型清洁能源企业,新华三与中广核在IT技术服务与专业运维外包方面的合作源远流长。自2009年成功中标骨干网改造项目以来,新华三在十年间相继承接了数据中心、成员公司局域网、云计算、网络基础架构运维服务项目等标杆性项目。2018年,中广核再一次选择新华三的专业运维团队和行业积累,自此新华三承担了中广核全生命周期的基础架构(涵盖ICT)专业运维外包服务。

作为中广核集团最大的专业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新华三将承接中广核集团全部ICT专业运维外包服务并参与集团信息化建设规划,这为双方在ICT、安全、云计算、大数据等建设开展全面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石。

新华三助力中广核迈入全栈IT运维新阶段

中广核集团高层参观新华三北京展厅

“黄智辉表示:“作为业界领先的能源企业,中广核对于新华三技术服务能力的认可是新华三值得骄傲的荣誉。未来,我们将竭尽所能,助力中广核集团发展成为‘公众信赖、更具责任,技术领先、更具实力,持续发展、更具价值’的国际一流清洁能源企业。同时,新华三也将为更多的行业伙伴提供更优质的技术服务,打造全面和高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成为企业践行数字化转型的最可靠合作伙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