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电缆与太平洋光缆荣登山东制造百家高端企业名单

来源:北国网
2018-09-10 13:50:35
分享

9月7日,山东省质量月活动在济南启动,省质监局在启动仪式上发布了山东省2018年度制造业百家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与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品牌价值50强名单。山东阳谷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光荣入选两榜单,并且旗下的太平洋光纤光缆有限公司也入选了山东省2018年度制造业百家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

阳谷电缆与太平洋光缆荣登山东制造百家高端企业名单

山东省百家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是山东省委、省政府为深入落实品牌强省战略,加快提升山东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壮大全省工业发展新动能实施的战略部署,是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推动企业打造国际品牌的有力举措。

阳谷电缆与太平洋光缆荣登山东制造百家高端企业名单

▲2018年度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品牌价值50强名单

山东省百家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这一荣誉的获得,是对阳谷电缆集团30多年电线电缆专业制造经验的肯定,是阳谷电缆集团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增强品牌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的有力体现,也是山东阳谷电缆集团二次创业以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真实写照。

阳谷电缆集团将会以此为契机,持续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让质量成为发展新动力,为振兴民族品牌而不懈努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