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天国际为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奉献健康力量

来源:中国网
2018-09-06 17:45:00
分享

9月3日至4日,金天国际受邀出席2018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在元首外交的有力引领下,再次代表中国新兴大健康行业开启夯实命运共同体的“国民健康”基础的新路径。围绕“合作共赢,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这一主题,与来自非洲53个国家、中非2088名优秀工商界代表就“推进工业化合作,助力共赢发展、深化贸易合作,谋求共同发展、加强基础设施合作,促进可持续发展”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作为特邀贵宾出席了中非企业对接洽谈会。

金天国际为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奉献健康力量

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祖明军出席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国民健康作为国家的共同诉求,不仅是建立和维持对话、交流、合作和互信最容易、最稳固的话题,也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共同价值取向,更是“关乎世界人民民生福祉”的重要领域。本次盛会,中国国家领导人在主旨演讲中面对时代命题提出了共筑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的六大主张及八大举措,携手共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非洲人民团结振兴非洲梦的早日实现。其中第六大举措中明确将对非实施健康的行动举措。

金天国际为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奉献健康力量

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祖明军出席中非对接洽谈会

置身于“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进程中,金天国际开创的生态保养产业融汇了中国中医养生国粹中“治未病”的经典理念,是中国中医文化精妙之所在。全生命质量管理产业立足于“防大病、管慢病、促健康”领域,着眼于“活得更好、活得更长”的现实目标与美好愿景,领跑的不仅是国人健康的脚步,更是新时代下健康管理的创新潮流。作为传承中国中医养生文化的先进代表及推进中非命运共同体的健康力量。此次峰会,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祖明军受到央视、人民日报专访,从27年开展大健康事业的初心,到荣膺2018上合组织工商论坛合作伙伴,再到生态保养行业标准的获批,及集团中远期战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集中的阐述。

金天国际为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奉献健康力量

央视采访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祖明军并报道

围绕下一步推动中非经贸合作,祖明军董事长指出:“目前我们在非洲的市场主要集中在埃塞俄比亚,店铺数量及销售额呈逐年增长态势。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以此区域为中心进行全范围阶段性辐射,计划在3年内实现非洲全境覆盖,并设立5-8家的分公司,以全面推进生态保养技术、产品在非洲的普及、应用,积极响应习主席在中非论坛北京峰会演讲中所提出的实施对非健康的行动举措。”

金天国际为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奉献健康力量

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祖明军接受人民日报采访

今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从博鳌亚洲论坛到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再到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金天国际再次见证了中国作为世界最大贸易国和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所传递的越来越强有力的声音和勇于担当的大国形象。作为伴随中国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优秀民族品牌,从生态保养产业到全生命质量管理产业再到通用航空产业,金天国际始终沿着“让世界共享健康”的发展战略持续推进。未来,金天国际将立足本届峰会中提出的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的“健康举措”,进一步深化中非健康产业合作及非洲市场版图,以更加先进的技术及优良的产品造福非洲人民,以为人类谋求幸福为基石全面助力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让世界更美好,让生命充满活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