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合伙人制度的网约车平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5 10:05:21
分享

中国日报网9月5日电 2018年8月31日,万顺叫车哈尔滨分公司在群力外滩德嘉码头参加为期五天的“第二届·哈尔滨游艇博览会”,向参观展览的市民发放万顺叫车的宣传品,向参观展览的市民介绍万顺叫车“合伙人制”模式,引来众多对万顺叫车感兴趣的民众。合伙人们现场指导市民们扫码安装万顺叫车APP软件,并为大家讲解万顺叫车软件的使用方法和万顺叫车的发展理念。

有了广大合伙人的热情支持,万顺叫车的现场推广活动获得了广大乘客的追捧,在合伙人不厌其烦的引导下,不断有新的APP注册成功,证明该企业推崇的合伙人制模式在生产力驱动方面得到了广大创业者的认可和鼎力支持。现在,有很多想要从事网约车行业的司机师傅在听了万顺叫车合伙人模式后,了解到合伙人制度是为了保护司机合伙人利益,保障司机合伙人权益,调动众多合伙人工作积极性,为百姓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舒心的出行服务。很多司机师傅都想加入万顺叫车成为合伙人,成为公司的主人分享公司发展的红利。一位师傅现场说“原来开车拉活都是为别人打工,成为万顺叫车合伙人后,就是为自己干了,这个应该点赞。”

还有一位师傅说,“别的网约车平台抽成20%以上太高了,有种被压榨的感觉,万顺叫车的平台费只有6%,成为万顺叫车合伙人还能享受公司发展的分红,何乐不为呀!

万顺叫车成立于2016年9月,是伴随着国家网约车新政《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管理暂行办法》的出台应运而生的。如今,万顺叫车两周年生日即将到来,为达成万顺叫车两周年目标,万顺叫车各分公司合伙人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在各地区进行地推,开始了大规模的推广乘客活动。合伙人自行组建车队巡街宣传,紧跟公司运营发展的主线,不辞辛苦,斗志昂扬,信心满满,吹响了新一轮战斗的号角!

万顺叫车,合伙人制度的网约车平台! 

据了解,万顺叫车坚持“善心、善愿、善行”的企业文化理念,积极完善自身建设,严抓管理、严控司机合伙人资质,要求合伙人持证上岗,车辆持证营运,保障用户出行安全。万顺叫车合伙人体系天然具备自洁功能和自律机制,从体制上让暖心服务得以实现,安全出行得到保障。万顺叫车合伙人以主人翁心态参与到市场建设和客户服务中,相互监督、互相促进、共创未来。

万顺叫车合伙人制模式优势明显,经过两年的市场历练已经成为一股不可轻视的力量。万顺叫车合伙人团队,在未来更为激烈的网约车市场竞争中,必将披荆斩棘,立于不败之地,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