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北大荒 绿色康宁钙”暨“钙事一品”活性钙大米研讨会 在黑龙江雁窝岛成功举行

作者:佟贵军 来源:中国网
2018-09-04 14:31:36
分享

微风送爽,稻花飘香的金秋时节,“红色北大荒 绿色康宁钙”暨“钙事一品”活性钙大米研讨会于2018年8月8日在美丽的黑龙江雁窝岛隆重召开。本次研讨会由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食品报黑龙江记者站联合协办,黑龙江食宣传媒有限公司、哈尔滨中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本次研讨会主题是:传承北大荒精神 品鉴康宁钙新品。围绕:北大荒拓荒故事、北大荒拓荒经验、北大荒拓荒精神、北大荒拓荒英雄、康宁钙品牌宣传、康宁钙产品定位、康宁钙食品营养、康宁钙事业前景等展开研讨;研讨会由中国食品报黑龙江记者站站长高伟主持,来自国内各地农业、食品、营养、健康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各省市有关部门领导、消费者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红色北大荒 绿色康宁钙”暨“钙事一品”活性钙大米研讨会 在黑龙江雁窝岛成功举行

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董事长宁士学

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坐落在黑龙江八五三农场(雁窝岛),据八五三农场副总经理刘建龙和宣传部长周洋介绍,黑龙江八五三农场(雁窝岛)是北大荒精神的发源地,创作于黑龙江八五三农场(雁窝岛)的文艺作品众多。雁窝岛古城遗址2006年被国务院核定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雁窝岛烈士陵园是省级青少年教育基地。同时雁窝岛湿地获奖诸多,多次被列入绿地旅游景区名录。2002年被列为国家级湿地自然保护区,2004年被列入世界著名湿地名录,2010年被评为黑龙江省10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2012年获得“全国十大亲水美景”称号。2013年,雁窝岛旅游景区晋升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将军山公园获得“国家2A级景区”称号。2016年,雁窝岛旅游度假区被评为中国最美生态旅游度假景区。2017年,雁窝岛旅游度假区荣获第二届“全国人文生态旅游基地”荣誉称号。2018年,雁窝岛旅游度假区荣获“2018年中国旅游影响力品牌”称号。

“红色北大荒 绿色康宁钙”暨“钙事一品”活性钙大米研讨会 在黑龙江雁窝岛成功举行

“钙事一品”活性钙大米种植基地黑龙江八五三农场标志

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农业专家张宝宁在介绍该公司生产工艺时说,黑龙江北大荒雁窝岛方圆200公里以内没有工业污染,河水清澈,空气新鲜,早晚温差大,属于第三积温带。这里的土壤、水、大气等优质条件,让康宁钙公司的“钙事一品”、“盛世康宁万家香”活性钙大米在源头上有了安全保障。“钙事一品”、“盛世康宁万家香”活性钙大米用自主研发的技术(该技术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在水稻育苗期、分蘖期、拔节期、灌浆期等生长发育成熟阶段进行处理,增加叶绿体光合作用的能力,促进游离钙参与葡萄糖、蛋白质及其他营养物质的形成。在培育水稻过程中,全程使用生物有机肥。产品经SGS机构进行241项指标检测,报告结果显示钙含量为41.6mg/kg;农药、化肥残留量检测值为:未检出;食味值检测为:90,高于其他同类产品。经北京营养源研究所检测,其大米微量元素、营养物质在同类产品中均属佼佼者。大米感官测试为:米粒玑珠,晶莹剔透,蒸煮饭香,爽口滑润;“钙事一品”、“盛世康宁万家香”活性钙大米不仅仅富含活性钙,米中所富含锌、硒、镁、铁等微量元素能够给人体提供更为均衡的营养。“钙事一品”、“盛世康宁万家香”的问世,填补了世界无高活性钙大米的的空白。

“红色北大荒 绿色康宁钙”暨“钙事一品”活性钙大米研讨会 在黑龙江雁窝岛成功举行

获奖证书

五年来,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立足黑龙江八五三农场(雁窝岛),传承黑土地文化,弘扬北大荒精神,以“致力于人类营养健康事业”为宗旨,在重视产品营养健康的同时,把“食品安全”放在企业运营首位,全员积极参与质量管理,坚持打造绿色生态农业,做食品安全的践行者,为消费者倾心打造健康米、良心米,为百姓奉上了实实在在的“放心补钙大米”。

“红色北大荒 绿色康宁钙”暨“钙事一品”活性钙大米研讨会 在黑龙江雁窝岛成功举行

“钙事一品”活性钙大米研讨会现场

2015年,“钙事一品”、“盛世康宁万家香”活性钙大米首进北京市场后,这标志中国大米正在步入一个“绿色+健康”品牌时代。从此,中国传统农产品粗放经营的历史被刷新,中国粮食食品正朝着特色功能的目标迈进,康宁钙公司触发了中国农业向安全化、产业化、专业化经营方式的变革,实现了中国大米品质的飞跃。

2015年11月10日,由人民日报人民论坛杂志社主办的“绿色食品:质量安全与品牌创新暨‘康宁牌活性钙大米’高端品鉴会”在北京举行。

2016年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董事长宁士学自主研发的《一种活性钙大米的种植方法》向国家申报发明专利;

2016年5月,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成为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理事单位;

2017年11月,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在广东云浮-罗定稻米节暨名优农产品产销博览会上参加优质大米评选,荣获“好味稻”优质大米金奖。

2018年,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总体经营规划布局水稻种植10000亩,杂粮1000亩,水稻全部引进新品种“绥粳18、龙洋11、稻花香2号”,并在原有的活性钙技术基础上,研发出了活性钙升级种植技术--生物钙,不仅仅保证了大米的品质,并且提升了口感,促进了生物钙的吸收转化,增强了大米的补钙能力。

2018年,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的几大优势模式引起了诸多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绿色品牌地位,独创食补佳品——推广快;创新的营销模式,便于操作——成效快;成熟的营运模式,便于拷贝——成就快;产地化、规模化、专业化生产——供货快;完善的培训机制,输送优秀的销售人才——发展快;良好的预备机制,保证市场后期丰富性——赢利快。”康宁钙公司不仅让消费者感受了健康食补的魅力,还能让消费者自愿成为推广者、受益者!

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在原单品基础上,根据自己产品的巨大优势研发出了多款粥米系列,即南瓜钙粥米、山药钙粥米、枸杞钙粥米、绿豆钙粥米等,使营养健康更具体,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养生条件进行选择购买。他们还研发出了老年长寿康高活性钙珍珠米、童宝乐高活性钙珍珠米、孕妇专用高活性钙珍珠米、更年乐高活性钙珍珠米等品牌系列。

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严格贯彻执行国家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和“让人民吃的放心”精神,认真学习落实中央对黑龙江省重要指示,以“粮头食尾”“农头工尾”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贯穿始终,以夯实《黑龙江省绿色食品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为终极目标,为全国人民供应了从农田到餐桌的“龙江好食品”。

目前,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产业已经涉及高活性钙绿色种植业、高活性钙绿色养殖业等现代农业产业化各领域,公司正逐步成为品种研发、种植、收购、储备、加工、物流、贸易等多种产业功能的民营企业,把“健康中国+营养先行”“健康中国+食品安全”的国家号召变成企业的奋斗目标和神圣使命,推动企业在“一体化、规模化、生态化、品牌化”的发展航道上乘风破浪胜利前进。

黑龙江农垦康宁钙水稻有限公司董事长宁士学在会上做了最后发言,说:“作为北大荒农垦人,我们始终把北大荒“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十六字精神作为企业文化鞭策员工,激励员工,我们时刻不忘履行历史赋予责任,回馈社会,做健康产业、规范企业。我们始终秉承“食品安全高于一切”的经营理念,以“关爱大众绿色生态饮食健康”为己任,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环保的生态农副产品和细心的服务,时刻为消费者打造绿色、安全、健康的放心食品。我们将携手社会各界为广大消费者饮食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佟贵军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