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专项环保清洗溶剂 — UCC国际洗衣让洗护过程更安心

2018-09-03 11:31:17
分享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第三产业服务业在经济行情的影响下日益发展壮大,大众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也就导致各种高端产品的衣物需要更加专业的精心养护,隶属于上海优喜洗烫设备有限公司,集洗涤设备研制与干洗连锁加盟拓展为一体的现代化现代化企业,全球干洗行业内最早从事加盟事业的洗衣品牌之一的UCC国际洗衣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

精工专项环保清洗溶剂 — UCC国际洗衣让洗护过程更安心 

众所周知,一家干洗店最重要的除了它的干洗设备、干洗技术之外还有一个就是干洗剂。干洗剂是一家干洗店灵魂的所在,专业的辅助清洗剂,能够对织物纤维精心护理、深层次去除纤维内部的污渍,起到消毒、杀菌,使人穿着更健康作用,而且还能不损伤面料。但是,大多数的干洗店并不能确保他们购买的洗涤剂不会对昂贵面料的衣服造成影响,而UCC国际洗衣,为了让顾客放心,让加盟商放心,特意使用精工专项助剂HCFC141B 溶剂,以确保对各种毛皮物质的洗涤过程中不会对其产生化学损坏。

精工专项环保清洗溶剂 — UCC国际洗衣让洗护过程更安心

HCFC141B 溶剂(简称 141B)是一种高纯度的液体,广泛应用于清洗领域,是一种透明无味的液体。无毒、无腐蚀、不燃,稳定性高,ODP 值极低的环保清洗溶剂,具有良好的化学稳定性。该溶剂广泛用于电子精密仪器、仪表,航空器材、各类皮毛、皮革、裘皮衣物、纺织品服装的干洗。因为它会在溫度摄氏 32 度时挥发,而沸点只有 32.05 度,所以在毛皮中不会有任何残留物,并对人体无害,被广泛适用于洗涤貂皮、黄狼皮、水獭皮、狐狸皮、羊皮、兔皮、鹅绒皮以及皮毛服装,既具有较强的去污能力,又可很好的保护各类皮毛和裘皮服装,不会导致毛皮和裘皮衣物因油脂的流失而变硬、变脆,干洗后使皮板更加柔软、丰满,毛面松软、光泽饱满鲜艳、有弹性,具有杀菌、去腥臭、不易虫蛀等特点。

精工专项环保清洗溶剂 — UCC国际洗衣让洗护过程更安心

HCFC141B 溶剂的安全性意味着可达到洗涤所有裘皮、皮革、皮草服装,可减少 2/3 机械磨损,将对裘皮洗涤过程中的损伤减至最小,是四氯乙烯溶剂、F113 溶剂、碳氢溶剂的最佳替代品。同时还很好的适用于衣物带有皮毛、皮革、珍珠、塑料饰品组合的衣物和仿毛皮、仿皮革、真皮等多种类型的裘皮衣物和物品洗涤。UCC国际洗衣采用专业的去渍环保清洗溶剂、四步法去除各种污垢,顽渍、八种去渍技术、以确保最大程度的保护客户的衣物,不损伤衣物面料。

HCFC141B 溶剂绿色无污染的特性符合UCC国际洗衣“绿色健康环保洗涤”的全新理念,以及UCC国际洗衣倡导的绿色洗涤、无磷化洗涤,以人为本,追求洗衣行业与环境和谐共存与发展。

精工专项环保清洗溶剂 — UCC国际洗衣让洗护过程更安心

UCC国际洗衣凭借着的“绿色健康环保洗涤”技术、先进的设备和全新的经营管理模式,必将在中国大力发展,为中国洗衣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国际品牌,立足上海,发展全国!UCC国际洗衣精工专项环保清洗溶剂让洗护过程更安心,干洗店加盟,还是选UCC国际洗衣更放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