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洗碗机即将进入消费普及时代

2018-08-30 11:23:15
分享

近日,由中国家电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正阳深思文化传播承办的2018中国洗碗机消费普及活动2.0拉开了帷幕。本次消费普及活动汇聚了异彩纷呈、参与感十足的线上活动,并配有行业大咖、品牌大佬、多家媒体参与的线下行业高峰论坛,以生动有趣的形式向广大消费者展示洗碗机的“正义”、“责任”以及“关怀”等人设,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洗碗机的不一样。

2018中国洗碗机即将进入消费普及时代

本次“2018中国洗碗机消费普及活动2.0”是在继“2017中国洗碗机消费普及活动1.0”之后,继续深入地改善消费者对洗碗机的认知、促成购买的一场声势浩大的活动。根据主办方透露,这场活动历时2个月,将于2018年8月16日起,围绕“洗碗即正义·天生我要强”主题陆续展开。

2018中国洗碗机即将进入消费普及时代 

根据主办方活动议程设置,“洗碗即正义·天生我要强”系列主题活动将会由数个社会热点话题引爆,包括:#没病出门不好意思打招呼#、#主动洗碗算爱吗#、#那天看到一水池的碗,她哭出了声#等,通过身边最常见的日常琐事引起消费者共鸣。

此外,还有以弘扬情亲正能量为基础的“手护者摄影大赛”,向社会征集最有意义的“情亲手”对比摄影作品。通过一双双足以让人泪目的双手,向社会传达责任心以及关爱家人的理念;同时,本次普及活动的另一场大赛同样很吸引人——改造洗碗机大赛,通过消费者自己动手DIY洗碗机展现当代家电不同寻常的一面。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消费普及活动将会比以往更加丰富多彩。线上活动还包括洗碗机主题漫画,以及当下流行在微信中的H5洗碗机主题游戏,用户通能够过小游戏比拼赢得本次普及活动的“主角”——洗碗机。

最后,此次洗碗机消费普及活动将更加重视消费者之间的交流活动。除了创建“洗碗机消费者分享群”供大家学习交流以外,主办方还将举行数个线下交流活动,包括视频采访活动,线下用户交流会等。

通过本次2018中国洗碗机消费普及活动2.0,主办方以及各厨电参与品牌希望能够向社会传播“洗碗即正义·天生我要强”的活动理念,将责任、关怀、爱付诸于行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