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睿医疗获得医健新势力中国大健康产业创新服务企业殊荣

来源:北国网
2018-08-27 18:08:33
分享

深睿医疗获得医健新势力中国大健康产业创新服务企业殊荣

8月23日,由亿欧主办的“医健新势力”GIIS 2018第三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峰会围绕就民营医院、诊所、消费级基因检测、互联网医院、医生集团等议题,携行业人士一同探讨新机遇下大健康行业的发展走向。

亿欧重磅发布三大奖项

深睿医疗获得医健新势力中国大健康产业创新服务企业殊荣 

本次峰会还重点发布了几大重要内容,分别是:《非公医疗发展研究报告》、《2018年中国互联网医院创新企业十强》、《2018年中国大健康产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10》、《2018年中国大健康产业创新服务企业TOP20》。亿欧大健康保持对大健康产业的长期关注行业动态,并结合了企业的融资情况、业务能力、创新能力、发展潜力等等指标,发布了《2018年中国互联网医院创新企业十强》、《2018年中国大健康产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10》、《2018年中国大健康产业创新服务企业TOP20》三大奖项。企业上榜的主要原因主要在于技术创新和业务创新。一方面,企业针对当下发展迅速的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进行深耕;另一方面,通过打造独特的商业模式和服务闭环在这一赛道中乘势发展。

深睿医疗入选《2018年中国大健康产业创新服务企业TOP20》,深睿医疗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赋能医疗大健康,推出智能辅助诊断系统、人工智能医疗科研平台等产品,在满足医生临床需求的道路上,产品不断更新迭代。深睿医疗成立仅一年多的时间,但是发展迅速,优良的团队基因是深睿医疗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发展不可或缺的因素,团队在仅仅七个月的时间,让深睿医生进入了近两百家医院。

深睿医疗获得医健新势力中国大健康产业创新服务企业殊荣

继肺结节检出产品之后,深睿医疗根据临床需求着力在人工智能技术能够在肺癌的良恶性鉴别诊断上有所突破。肺癌良恶性的诊断鉴别要求,对科研的要求更高,更加接近医生日常诊断工作场景。8月初,深睿医疗与126名来自江苏省三甲医院和基层医院的各级别放射医师同场竞技,从各项数据总体来看,人工智能的成绩高于全部高级职称组、中级职称组和初级职称组的医生平均水平。总而言之,AI是为医生服务的,医生可以借鉴 AI 对诊断作出最终的决策,AI的不断完善,也始终需要医生用丰富的临床经验与知识赋能,人机合作是深睿医疗努力的方向,未来会更深入更紧密地与医生协作配合,共同拓展人工智能更多的医学应用场景。深睿医生,让看病不再困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