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滇合作|中路集团签约云南 共建"城市智慧交通"政府实事工程项目

2018-08-24 21:48:55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沪滇产业扶贫工作,8月23日,第十一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志雄率全国知名企业家投资考察团、上海市民营企业产业扶贫考察团赴云南进行考察对接,中路集团随行考察。

会上,云南省委书记陈豪代表云南省委对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豪表示,云南具有独特的发展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绿色能源优势、生态优势、气候优势等等,综合起来都是云南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各位企业家抓住机遇、共谋发展。在云南省委书记陈豪,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云南省委副书记李秀领等云南省委、省政府重要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国50余位知名企业家的见证下,中路集团与文山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着互惠共进、互利共赢的原则,从智慧交通层面助推文山富裕振兴。

沪滇合作|中路集团签约云南 共建

右一中路集团总裁周文明

中路集团总裁周文明表示,中路一直以来十分看好云南的发展前景,重视双方的精诚合作。文山市是中路继大理、楚雄以外,在云南布局智慧交通的第三座城市。俗话说“要致富,先修路”,足见交通建设在支撑城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中不可代替的作用。作为面向全球市场智慧出行解决方案的创新者与引领者,中路集团在此次对滇产业扶持项目中将积极践行落实第十九次联席会议精神,定位精准,重在实效,充分发挥智慧交通的作用,开启文山致富之路。

中路集团一直以来扎扎实实“沉入”智能公共物联网,探索运用“物联网+”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集团旗下的永久出行以永久电踏车深入大智慧出行领域,其精细化的运营模式已得到国内外认可,云南省政府此次就文山市的智慧交通建设项目与中路集团再携手,足以看出对中路集团智慧交通建设的认可。今后,双方将从建设城市公共电踏车出行平台补充现有公共交通、建设公共城市电子围栏与电子停车位系统实现车辆数字化管理、建设城市两轮车智能充电桩解决两轮车充电问题等方面展开合作,最终在云南省完成城市智慧出行系统的建设,为城市提供公共智能驿站智慧出行整体解决方案,为智慧城市提供更便捷、更有序、更经济的绿色出行产品和服务。

中央把对口帮扶云南的任务交托给上海,是对上海的信任,上海将助力云南智慧城市的重任交给中路集团,更是对中路的信任,也是中路义不容辞的责任。中路集团将发挥自身城市智慧交通建设方面的优势,与文山市政府勠力同心、携手攻坚,打造文山绿色智慧共享出行体系,加快构建云南“两型三化”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更加扎实的合作成效,助力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与脱贫攻坚致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