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地产借助联想企业网盘构建信息化,重塑地产行业新未来

来源:北国网
2018-08-23 01:41:03
分享

联想企业网盘与广州实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实地地产”)展开深入合作。借助联想企业网盘数据服务的稳定性和高可用性、存储和访问技术的可扩展性及开发和管理功能的灵活性,实地地产搭建起一个具备极致性能的文件数据管理平台,助力其增强信息化部署,全面提升信息化水平,走在行业前列。

2006年,实地地产从广州出发,足迹踏遍大江南北,开发了一个又一个市场瞩目的项目。十二年的时间,实地地产发展成为华南地区综合实力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凭借对梦想的坚持和锐意创新的思想,业务从房地产开发逐步扩展为集机电工程、物业管理、科技金融、人居生活、文化公益等多领域为一体的集团企业。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爆炸性增长的海量数据正如潮水般冲击着存储系统。就房地产企业来说,重复性、交叉性强以及数量庞大正是其市场信息的特点。每一个项目从准备、设计、销售、施工到后期管理,都会产生大量的文档,且文档必须满足专业内容专人管理、协作内容实时调整的需求,一旦文档在工作过程中出现丢失或使用错误,将对项目周期产生严重影响,造成巨大的资金损失。实地地产作为行业翘楚,专业水准极高,深知信息化对企业的重要性,因此急需部署一个功能丰富、拓展性强大的极致性能数据管理平台,来解决当前面临的技术挑战。

联想企业网盘在文档管理、协同办公、安全保障等方面具有极大优势,核心竞争力显著,能满足实地地产全方位的技术需求。

文档管理智能化

实地地产拥有50多个IT系统,不同系统用于助力不同业务的推进,这些系统不仅占用了大量的存储资源和带宽,彼此数据也不能通用,难以做到对数据的统一管理,更不利于集团整合数据,利用数据最大化业务价值。以系统中的附件为例,相同文档会以附件形式存在于不同系统中,清理困难,版本也难统一。

联想企业网盘能够集成现有业务系统,跨信息系统搜索附件,统一分析和使用文件。而通过在网盘资料库中建立多级文件夹,分类存放各类资料,方便管理及查看,能够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另外,数据压缩功能,有效节省磁盘空间并提升整体吞吐量。

协作办公再升级

企业员工出差途中,不能第一时间接收文件进行调整和无法通过手机发送邮件附件,一直是响业务效率的难题。而整个集团的资料共享,及向各合作伙伴、分支机构的内容分发,也费时费力,效果不理想,无法及时了解文件分发后的使用情况。

联想企业网盘的Lenovo Docs支持多人在线同步编辑,无论是Office还是WPS都能实时共享,防止版本冲突,同时覆盖包括Windows、Mac、Web、iPad、IOS、Android全终端,满足随时随地办公的需求。通过企业网盘上传业务资料,方便员工、合作伙伴及分支机构下载,系统自动通知相关人员,确保轻松查看,第一时间响应及管理。

安全保障百分百

数据管理的前提是安全,对于房地产这种传统行业,更是如此。资质保存、签批管理、内容分发和文件归档,都对安全保障提出了很大要求。杜绝因平台原因造成的用户数据丢失,是实地地产所面临的挑战。

联想企业网盘七层安全体系,为企业数据从存储、内容、控制、传输、本地访问、分发提供了全生命周期的安全。其中,通过对角色及用户操作授权,有效实施权限管理;文件及url的加密,确保了文件在分发后的安全;如果说,以上都是在正常情况下的保障,那么异地容灾功能无疑能让企业在最危急的时刻也安心放心。

经过多方调研和甄选,实地地产最终选择联想企业网盘为其搭建数据管理平台。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先的企业,实地地产拥有极强的创新意识和发展远见。借助联想企业网盘,集中管理集团数据,实现了财务、销售、人力、客户关系、商业智能、OA、即时通讯等系统的有效整合,优化业务流程,提高办公效率,助力战略决策。在创新管理和业务进展上探索出一条更加高效、便捷的新道路,同时也为房地产行业指明了企业信息化的发展方向。

对于本次合作,实地地产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联想企业网盘实施,我们搭建了一个高效共享、安全存储的协同新平台,满足了企业对于数据管理的需求。与此同时,联想强大的品牌实力、雄厚的研发能力、优质的服务保障,也是我们信赖联想企业网盘的原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