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璎珞逆袭成“令妃” 百度教育大脑带你探寻“升迁”真攻略

来源:北国网
2018-08-23 00:14:17
分享

这两天打开朋友圈,满屏都是“夭寿啦,璎珞逆袭成令妃啦!”的惊叹,同期热播剧全被《延禧攻略》抢去了风头。以往吐槽于妈画风,声称“打死我也不看一集”的同事,最近脸都胖了三圈。

不久前,“卫龙”(魏璎珞和乾隆)CP终于开始发糖。重回紫禁城没多久,“黑莲花”魏璎珞就把口嫌体正直的霸道总裁乾小四,治得服服帖帖,连声说“真香”。细数魏璎珞回宫以后的所作所为,不难发现,魏璎珞斩获乾小四芳心,靠的可不是家世,不是美色,而是智慧。

魏璎珞逆袭成“令妃” 百度教育大脑带你探寻“升迁”真攻略

追剧真酣的你肯定又要说:“打脸吧,大猪蹄子已经跟魏璎珞决裂了!”人家魏璎珞多机灵啊,在这紧要关头,傍上了太后,先是以血抄经以表忠诚与毅力,后又在太后与皇上遭遇母子关系危机时刻,毅然继续守在上届冠军嬛嬛身边,并且与嬛嬛联手化解史上最大危机,把聪明绝顶、生性多疑的大猪蹄子唬的一愣一愣的,可见智商之高。旁人不得不惊叹有智商永远不领盒饭,称霸荧屏100年!

魏璎珞逆袭成“令妃” 百度教育大脑带你探寻“升迁”真攻略

虽然剧情发展到现在,大猪蹄子移情顺嫔,早就忘了魏璎珞了,不过本届冠军魏璎珞得了嬛嬛真谛再次出发,即将与本届颜值、品性、出身等等堪称完美的顺嫔一决高下。呼~~~~看来不补补脑子是看不懂下面剧情了,人间没有能治得了魏姐的,不如向科技领域大神求教吧。作为教育界的魏璎珞,百度教育依托百度教育大脑为智商欠费,哦不,是天真单纯的你准备了两大建议!

想要变得和魏璎珞一样聪明,首先你得是个博学多才的人,要知道,当时要是说不出南齐潘妃的例子,魏璎珞可能就得吃杖子OUT了。可是目前,资源不均衡困境在教育中普遍存在。看不到想看的书,找不到想要的资料,对于“求知若渴”,想要逆袭的人的来说,可着实是一件糟糕的事。

啥?你不知道枇杷叶有没有毒,想去尝一尝?放着我来!百度教育大脑突破时空来救你!

魏璎珞逆袭成“令妃” 百度教育大脑带你探寻“升迁”真攻略

为了让所有人获得公平的教育机会,能够获得更多知识,针对这一现象,百度教育大脑正在以成熟的技术水平,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从而达到教育资源获取更加便捷、平等的目标。

在百度教育大脑赋能,百度教育汇集2亿+专业文档,20万+正版图书,7万+精品课程等海量优质资源,覆盖多达50个领域,TOP书籍覆盖率达98%,充分满足用户日常和专业学习所需,相信即使是我魏姐用了以后别说是魔术师、演说家、药学家......世上是没有什么角色是我魏姐不能扮演的。

魏璎珞逆袭成“令妃” 百度教育大脑带你探寻“升迁”真攻略

另外啊,想“棋高一着”,总和别人一样可不行。魏璎珞能够逆袭成功,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自己足够独特。任凭其他妃嫔如何温婉顺从,个性才是大猪蹄子对她迷恋不已的重要原因。百度教育大脑深得在个性化方面,也跟魏姐做的一样优秀,只有因材施教,激发起每个个体的兴趣,才能真正有效的提升补脑效率嘛!

如今,许多学校在日常教育实践中,存在学生答题的行为数据没记录等问题,学校在教育中也没办法给学生定制个性化的学习方案。

现在这些问题都是小case啦!通过百度教育大脑,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平台(ABC三位一体),百度教育大脑将百万级教育知识点整合,通过文档转码技术、文字识别等各种智能技术,进行内容整理、分析处理,形成教育知识图谱,通过意图识别和强大的教育用户画像,百度教育大脑能实现精准的个性化推荐,提升用户的学习兴趣,了解其学习进度。

魏璎珞逆袭成“令妃” 百度教育大脑带你探寻“升迁”真攻略

也就是说,现在连学习都能像看《延禧攻略》一样兴奋有趣了。任凭你是想成为医学人才叶天士、战略家乌拉式还是著名京剧演员宁馨儿,都没有问题。

SO~看到这里,心动不如行动,想要超过魏璎珞,成为下届冠军,从PICK百度教育大脑开始吧!

分享